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健康頭皮養成計畫!頭皮出油、扁塌等問題,讓髮妝之鑰為你解決!

有著一頭亮麗、蓬鬆的秀髮是每個女人的渴望,但炎炎夏日的來到,容易讓頭皮默默出油,被心儀的對象看到了難免尷尬。髮妝之鑰教我們如何美美的一整天!
夏日健康頭皮養成計畫!頭皮出油、扁塌等問題,讓髮妝之鑰為你解決!

Edit/Elsie Photo/髮妝之鑰、pinterest

頭皮健康問題一直都是女人畢生要修習的課題,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不僅是自信的象徵,同時也是吸引異性的一大厲害的武器!

源自巴黎,在頭皮健康養護方面擁有卓越領先技術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與歐洲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開發出不同頭皮屬性的洗、護及頭皮保養品系列並搭配獨家頭皮專用複方植物精油產品,堪稱是頭皮保養品界的領導品牌。

因此髮妝之鑰為了因應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悶、濕、熱,推出了獨家的「汗濕性」頭皮洗、護、保養品,「油水平衡系列」就是針對汗腺分泌旺盛的頭皮問題提出解決方案,經實驗證明,汗濕性頭皮患者使用之後,頭髮不再為過渡排汗所苦,頭皮與頭髮更清爽無負擔!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鎖定台灣頂級沙龍通路,進駐全套美髮與肌膚保養系列產品及服務內容,強調使用正確的頭皮養護產品能改善諸多頭皮肌膚與毛囊的問題,讓毛囊活化達到全方位防護,找回全方位的美麗。

商品資訊:

水平衡肌浴 200ml$1200

鼠尾草水平衡全導 100ml $1100

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 30ml $1600

逆齡拉提眼膜10片$2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