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鬆擁有牛奶光澤肌!精靈女神太妍傳授夏日保養秘訣

日前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太妍,即使再這樣忙碌的行程中,依然保持完美膚質,而身Banila co.代言人的她這次就要教我們養成健康好膚質的超級秘訣,快筆記筆記!

Edit/Elsie Photo/ Banila co. instagram@taeyeon_ss

輕鬆擁有牛奶光澤肌!精靈女神太妍傳授夏日保養秘訣

即使素顏也擁有令人稱羨好膚質的精靈系女神太妍提到,即使在忙碌的行程中,她也不忘擦上「夢幻婚禮晶亮霜」,也就是Banila co.王牌素顏霜,保持好氣色。有時候也會搭配「光透CC霜」一起使用。太妍透露,這也是少女時代能夠參加各種實境節目都能完美登場的私房法寶。

夜間保養太妍也非常重視,使用結合了精華、凝凍及修護、喚顏功效的晚安面膜「夢幻婚禮晚安睡眠精華」,在臉上塗抹適量,保養步驟就能輕鬆完成,讓你越睡越美。

太妍也提到,就算再累也不能遺忘的就是卸妝!愛用品就是「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卸妝力非常足夠並且在洗臉的過程中不會拉扯到肌膚,洗後也完全不緊繃!

 

小提醒:

使用素顏霜之後還是需要進行洗臉與卸妝,夢幻婚禮晚安睡眠精華也可以當作按摩凝膠使用,一週一次。

 

 

產品資訊:

夢幻婚禮晶亮霜50ml $1350

夢幻婚禮晚安睡眠精華100ml $1450

夢幻婚禮保濕白萃化妝水150ml $990

夢幻婚禮保濕白萃乳液150ml $11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