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帶有夢幻鵝黃與粉紫的漸層雙色潔顏油,加上洗卸合一的潔膚棒,品木宣言今年的洗顏新品讓人好期待

把臉洗乾淨,其實保養就成功了一半。看準大家愈來越重視「清潔」的重要性,品木宣言特別推出三款洗顏新品,從擁有漸層雙色的卸妝油、洗卸可以一次完成的潔膚棒,到與泥娃娃面膜一樣擁有超強吸汙力的潔顏粉,全面淨化臉孔!
帶有夢幻鵝黃與粉紫的漸層雙色潔顏油,加上洗卸合一的潔膚棒,品木宣言今年的洗顏新品讓人好期待

Video/Chiao Exit/Chiao Photo/IG@origins、Chiao

瓶身就超級夢幻的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由鵝黃色與粉紫色的漸層色彩組成,其實顏色的來源分別來自白米與紫米。上層鵝黃色的白米精萃能夠吸附臉上的髒汙及老廢角質,下層則為紫米精萃,花青素含量高。而且使用時,還能產生微微的溫感,幫助深層清潔毛孔。

 

另外一款新品同樣吸睛,那就是棒狀設計的的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同樣結合白米與紫米精萃,還加入米澱粉與細緻的紫米微粒,等於多了溫和去角質的功能。使用時很簡單,直接在乾燥的肌膚上輕輕畫圓後加水起泡,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最棒的是它在洗臉同時就能卸妝,非常方便,很適合出門旅行時帶著用。

 

最後則是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延續了品牌經典泥娃娃面膜的「活性碳」成分,可以深入吸附毛孔裡的髒污與油脂,並以椰子油取代一般起泡劑,使用起來既有足夠清爽度又不會過於乾澀,保有溫和潤澤的膚觸。

 

Origins品木宣言2017洗顏新品(2017.6上市)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150ml,NT1,250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45g,NT1,200

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50g,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