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超人氣品牌freeplus登台,經典入門款皂霜必入手!

我是個過敏人,只要天氣一變化,鼻子、眼睛、皮膚都會開始變得敏感,也因為這樣,只要到日本藥妝店第一埋首研究的就是敏感肌保養區,而日本開架kanebo的freeplus一直都在我的必買清單內,尤其它的經典入門款-皂霜,更是保有「使用感」、但對肌膚又能達到安撫與清潔效果,是我固定必採購的品項之一。今年,freeplus終於登台,再也不用越洋補貨真的是太幸福了!
日本超人氣品牌freeplus登台,經典入門款皂霜必入手!

TEXT:JILL LIN

 
敏感肌的清潔品一定都必須沒有泡泡才好? 
一般敏感肌專用的清潔品,也往往都因為要避開刺激成分,如會起泡的界面活性劑等,搓起來總是泡泡少、或是幾乎不起泡,但妳也跟我一樣,覺得這樣屬性的產品使用起來雖然很溫和,但就是少了一種快感,肌膚洗完也有種沒洗的錯覺嗎(笑)?
 
記得前年冬天到日本藥妝店尋訪美妝新品時,發現了freeplus的洗顏皂霜,看了身邊好幾個日本臉都被寒風刮得紅通通的OL都毫不猶豫的拿了直接結帳,讓我也不想輸人的也入手了一瓶,到飯店迫不及待的馬上開用,加水後搓出來的泡泡是很驚人的綿密,而且洗完臉後迎接我的是舒服的滋潤感呢!
仔細研究成分才發現,原來freeplus基本上是不添加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的低刺激成分,如常引起敏感的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礦物油等,改以添加保濕力的弱酸性成分來清潔肌膚,讓洗臉溫和但又有使用感。
 
 
光看到包裝盒外的敏感肌訴求,荷包就不自覺想打開了(笑)
 
 
針對鼻翼毛孔容易阻塞處加強等,洗後也感覺清潔溜溜。
 
低刺激性配方 × 六種和漢植物精華,肌膚水潤穩定、不易再鬧情緒
2001年創立,屬於日本kanebo旗下的開架保養品牌-freeplus,其實是觀察到現代女性的肌膚不僅會隨著年齡變化,氣候、生活模式也逐漸引發了一些肌膚困擾,如使用平常的保養品卻不舒服、肌膚突然變得乾燥與粗糙等等肌膚公主病症狀,因為想為女性帶來細緻「絲緞肌」的肌膚質感,freeplus於焉誕生,專門為肌膚狀態不穩定的女性提供有感保養,利用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並搭配滋潤成分與維他命B3,來幫助肌膚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對外強健防禦力、對內注入充分滋潤來精準修護。而freeplus在擄獲櫻花妹心的15年後,終於在2017年1月登台了,現在很多開架通路都買得到了!
 
 
療癒感十足的白色外型,讓敏感心情從視覺就開始啟動安撫氛圍。
 
大人氣洗顏皂霜,弱酸性綿密泡泡洗臉超有感、又超滋潤
說到freeplus,首推得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溫和淨潤皂霜」。我是個熱愛洗臉泡泡的人,因為泡泡能避免手掌直接接觸臉部,間接的也可以避免用力過大來拉扯肌膚,因此我也會自備洗顏起泡網,無論霜狀、液體狀、乳液狀的洗面乳都會盡量打出泡泡後再洗臉。但很多敏感肌用的洗顏品成分設計是不易起泡的,雖然洗起來真的可以不刺激肌膚,但也卻常常有「沒洗臉」的感覺(笑)。
但freeplus這個溫和淨潤皂霜不一樣喔!不透明白色質地光看就很紮實,雙手稍為沾水後在手心直接搓揉後起泡,很快的就能看到綿密的泡泡產生,而且是
倒置也不滴落的那種緊實度;洗臉時,將泡泡先均勻抹上全臉後再輕輕畫圈按摩後再以冷水沖洗乾淨,洗完的肌膚不僅很清爽、而且也不會乾繃。
 
 
白色質地光看就能感覺到紮實度。
 
 
 
擠出約2cm,打出的泡泡很細緻而且快速!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100g,NT. 580元

 

洗臉泡泡也有縮時版!
對了!如果早上真的沒時間來打洗顏泡泡,也不用太傷心,freeplus貼心的推出一款「溫和淨潤洗顏泡沫」,輕輕一壓就有豐盈泡沫擠出,超省時!很適合苦手於打泡、或是搶時間的睡過頭早晨使用。
 
 
一壓就有綿密的泡泡,超省時間~
 
 
freeplus溫和淨潤洗顏泡沫200ml,NT. 69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