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如果不洗頭的話我不出門!」頭髮和肌膚一樣重要,揭開女神朴信惠的養髮秘密

「如果不洗頭的話我不出門!」頭髮和肌膚一樣重要,揭開女神朴信惠的養髮秘密

Text / Ren  Photo / 朴信惠Instagram、呂Ryo


無論是《皮諾丘》還是《Doctors》,朴信惠除了是收視保證,身為韓國高端髮品《呂Ryo》代言人的她,更對保養頭髮這方面很堅持也很有一套,尤其工作上常要燙染,因此護髮這件事可是不做不行,如果擁有美麗的妝容,頭髮卻枯乾毛躁,反而會讓整體更加扣分。
 
這回在「為了美麗走的路徑,美人道」品牌記者會上,朴信惠親身分享了自己頭髮的養護之道,一起來聽聽看!
 
 
Q:聽說妳一直以來對於頭髮和肌膚都有很堅持的管理和保養,現在也是這樣嗎?
朴信惠:沒錯,我很注重每天對頭皮方面的保養,我覺得頭皮也是皮膚的延伸,因此保養相當重要,尤其是在鎮定這一塊。例如冬天的時候,頭皮通常會比較乾,夏天也因為紫外線強烈,對頭皮也會有所傷害,加上我是演員,常常需要上很多造型品,反而更容易造成頭皮熱以及乾的狀況,所以我會盡量讓頭皮保持清爽,也比較少戴帽子。
 
Q:洗頭的頻率以及洗髮產品的選擇?
首先,如果我不洗頭的話我不出門(笑),我每天都會洗頭髮,除了工作,我每天還會運動健身,所以頭皮容易出汗,加上我髮質比較細,如果一天不洗感覺頭髮油油的。頭髮就跟肌膚一樣也有步驟,我習慣先以溫水沖洗頭髮,讓毛囊打開,使用護髮霜之後,等待幾分鐘,這個時候可以先洗澡,最後再以冷水洗淨。
 
 
Q:自己最推薦《呂Ryo》哪一款產品?
朴信惠:工作時會因不同需求而有大量的髮型變化;為了讓自己保持最佳的頭皮健康、秀髮豐盈狀態,我推薦使用《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洗髮精和護髮霜,雙效搭配來養護我的頭髮,平時由髮根為根本並增加髮絲的強健,自然就能打造豐盈蓬鬆髮質並呈現健康光澤,每個動作的瞬間都會散發光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