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最需要救毛孔!先用碧兒泉綠活藻把毛孔清得一乾二淨,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這一兩年好多人發現肌膚出油的狀況越來越難控制,就連毛孔也變得更明顯,或明明不是生理期、飲食也沒有什麼大變化,痘痘卻不斷冒出,BIOTHERM碧兒泉全球實驗室指出,這都是因為空氣汙染日趨嚴重,造成肌膚缺氧、導致膚況不穩,「毛孔」變成最大的受害指標。
夏日最需要救毛孔!先用碧兒泉綠活藻把毛孔清得一乾二淨,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Exit/Chiao Photo/Biotherm碧兒泉

碧兒泉推出全新綠活藻毛孔救星系列,加入全新成份「綠活藻(Chlorella extract)」,是一種富含最多葉綠素的微生藻類,被稱為「會呼吸的藻類」,能製造氧氣和排毒、淨化周遭環境。因此BIOTHERM 碧兒泉把它運用在新系列中,訴求淨化肌膚表面與毛孔內的髒污,並加強肌膚防禦力。加上原本就有的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用優越的保濕力與修護力來保持毛孔暢通呼吸。

 

系列中的綠活藻深層淨化潔顏膠,凝膠質地遇水化作細緻豐富的泡沫,專門對抗黏著性高的空氣髒污,甚至連難卸的彩妝也可以洗掉。另外還有綠藻淨膚水、綠活藻毛孔緊緻精華,幫助調理毛孔。

 

<同場加映>

除了以綠活藻毛孔救星系列進行日常例行保養,一周兩次可以再加進碧兒泉原有的【摩洛哥火山泥面膜】,以摩洛哥火山泥加上蝦紅素藻,再次吸收雜質與油脂、打擊毛孔堵塞。

 

碧兒泉2017綠活藻毛孔救星系列(2017.6上市)

綠活藻深層淨化潔顏膠150ml,NT1,000

綠藻淨膚水200ml,NT900

綠活藻毛孔緊緻精華50ml,NT1,780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75ml,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