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毛孔不泛油還會越來越小!雅詩蘭黛推出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三重超級綠藻達到夏日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面對炎熱的夏季,女孩們最擔心的臉部泛油、毛孔粗大問題,實在叫人困擾。雅詩蘭黛挑選來自淺、中、深水域三種天然超級綠藻,以天然淨水培育方式,製程獨家配方,能有效對抗這些惱人的肌膚問題。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毛孔不泛油還會越來越小!雅詩蘭黛推出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三重超級綠藻達到夏日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是針對夏日肌膚出油、毛孔粗大問題所打造的保養系列。特地挑選自淺、中、深水域三種天然超級綠藻,並使用天然高純淨的製造方式,將綠藻置於法國天然純淨水中培育,再運用天然冷製萃取法保留完整植株營養素,製成獨家核心配方「三重超級綠藻萃取」。

全系列以清新綠色調為包裝,明亮豐富的清新青草香氣混合淡雅的木質大地氣味,呈現療癒的自然香調。包含潔膚單品「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與「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調理化妝水「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水」以及滋潤品「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

炎炎夏日就從最簡單的基礎保養開始,深層淨化肌膚,促進油水平衡,並使肌膚保持清新水嫩,不緊繃、零毛孔、零泛油的完美膚質。

 

雅詩蘭黛 超能綠藻發光肌全系列

雅詩蘭黛 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150ml,NT$1,100

雅詩蘭黛 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125ml,NT$980

雅詩蘭黛 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100ml,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