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享受迷路,嚮往未知,不完美也很美!」旅遊達人莫允雯:「我的白只需乾淨自在!」

探索不同國度與體驗獨特文化,是「旅遊達人」放鬆、釋放壓力,為心靈充電的美好儀式!就像喜歡透過旅行,見識世界廣闊、讓內心不輕易被眼前工作或瑣事羈絆的莫允雯,對「自在」的追求,是她永不放棄的人生美好風景。時髦外型的她,私底下其實是個超愛簡單輕裝自由行的「旅遊達人」,而面對旅程中的熱情陽光,莫允雯自有一套「自信X自在」美白哲學。
「享受迷路,嚮往未知,不完美也很美!」旅遊達人莫允雯:「我的白只需乾淨自在!」

 

無論是歷史氣氛濃郁的義大利街道、充滿深厚文化內涵的西班牙博物館,還是讓人打從內心放空的悠閒亞洲度假小島…內心總隨時準備好出發前往下一站,享受不同時區、不同氛圍帶來獨特感受的莫允雯,熱愛高度彈性的自由行,走的、吃的、看的都能隨心所欲!她喜歡透過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遊走在不同城市之間,不擔心不照計劃,因為即使在異國迷路,也能從中發現出奇不意的驚喜;這種自在的旅行方式,讓她總有機會比別人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美好風景。 

不久前剛殺青「夢裡的一千道橋」這齣戲,戲裡幾近素顏,讓「不完美的自己」呈現在觀眾面前的莫允雯,透過到巴黎參加時裝周的機會轉換心情,也讓自己從沈重內心戲的角色抽離放空。莫允雯透露,自己私下的「出遊」打扮可不像參加時裝周或是拍攝工作那麼耀眼講究,真實的她,只需一個裝著防曬乳、美白潤膚乳液、保濕品、基本衣物的斜背包,就能開心出發;若去海島國家旅行,甚至索性連化妝品都不帶,徹底體現她隨興至極的旅遊哲學。

有「陽光女神」稱號的漂亮甜姐兒莫允雯,難道不怕旅途中的長時間曝曬,會壞了肌膚的白皙美,讓自己在鏡頭前的光采不再?莫允雯認為「從小到大都喜歡曬太陽,不會去追求極致白皙,只要肌膚乾淨透亮,自在、自信就好。」但愛旅行的她為了避免陽光造成的膚色黯沉、不均,影響上鏡的膚況表現,每趟旅程結束後,都會讓肌膚獲得適度休息,透過乳液加強保養曝曬部位,不讓惱人曬痕限制了她的自在旅遊哲學。而添加西印度櫻桃、卡姆果及維他命C衍生物的「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就是她天天不離身的美肌秘密武器,旅途中容易曬出不均勻膚色的肩、背、手臂肌膚,甚至腳穿人字拖的曬痕,交給這款質地清爽水嫩的乳液,連續使用即能有效改善色差,擁有均勻透亮的膚色,也讓莫允雯更能放心享受陽光,盡情看世界,從容展現自信與自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