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反覆進出冷氣房肌膚發生輕老化現象!不只是要補水,從內到外的智慧型保養才能改善

到了炎熱的夏季,使得我們頻繁地進出冷氣房,這時肌膚就會變得缺水,伴隨著乾燥緊繃、紅腫敏感、乾癢脫屑的老化問題,就算是再年輕的女孩也會產生輕老化現象。
反覆進出冷氣房肌膚發生輕老化現象!不只是要補水,從內到外的智慧型保養才能改善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Sisley

要解決輕老化現象,不單純只是補充水分就能解決,因為肌膚面臨環境壓力和膠原蛋白流失,必須一一擊破這些因素,才能解決提早來到的老化現象。因此,可以選擇同步保濕又灌溉滋養的智慧型保養品,補油補水讓肌膚由內而外獲得彈潤。

創下全球每3分鐘就賣出一瓶的Sisley黑玫瑰系列再推出新成員「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首次將黑玫瑰精油和精露同時融入產品,幫助肌膚一達潤澤、彈潤、透亮的效果。

透過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將水凝霜抹在臉上的瞬間,珍稀的巴卡拉黑玫瑰精露及清新的五月玫瑰精露會大量釋放活性成份,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與養分,並深層滲透到肌膚底層,不但能獲得彈潤,更能有效對抗暗沉等問題。

 

Sisley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50ml, NT5,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