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懂時尚、懂精品的部落客李瑜Yutopia:「肌膚的精品保養,讓凍齡奇蹟真實出現在眼前!」

不只是個大方秀穿搭造型的時尚部落客,自己建了個時尚網站Yutopia的李瑜,在許多時尚閱聽者眼中,是個很有想法、言之有物的新一代時尚達人!文字頗有內涵,但實際上才剛邁入「輕熟」年紀的李瑜,最近特別與我們分享她在服裝時尚外的新發現----頂級保養品,大方公開她最近親自使用la prairie全新保養精品的驚喜發現~
超懂時尚、懂精品的部落客李瑜Yutopia:「肌膚的精品保養,讓凍齡奇蹟真實出現在眼前!」

很多人看了李瑜的文章,可能會以為這喜歡在網站中與所有人分享深層時尚文化,且在歐洲念過書、並在歐洲時尚圈「走跳」好一段時間的女子,可能應該「有點年紀」…但真實的李瑜其實剛過29歲不久,雖是個纖細的衣架子,卻不愛當那種只擺擺POSE教穿搭的網紅,自己網站裡的約訪、寫稿、編輯、拍照、剪片,她一手包辦。可想而知,即將步入30的李瑜,工作忙碌程度非比尋常。
 
 
「很多美容報導常提到凍齡凍齡,讓我也會想,是否凍得越早越好呢?」笑說自己過了29歲後,對嘴角法令紋、眼尾與眼下細紋好有感,因此已經從微型保養晉級到滋潤抗老護理階段,並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款頂級抗老保養品---- la prairie推出全新「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李瑜說:「以前我也覺得自己應該離頂級保養品還很遠吧,但近年來我發現,早一點開始注意肌膚狀況,膚況更容易維持在最好的階段。」而開始用「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之後,李瑜驚喜分享:「老實說真有點看到奇蹟的感覺!」
 
 
李瑜說,「凍齡抗皺日夜奇蹟乳霜」高科技的瓶身外型就很吸引她,但讓她驚豔的,還是那日夜分治,迅速有感的效果:「我是那種早上起床就要喝咖啡加上網爬文,晚上會點香氛蠟燭並喝杯紅酒(聽起來很假掰但真的很紓壓),沈澱心靈的人…早晚都用不同模式過活,所以我很認同保養也應該分別日夜。而la prairie這款日夜抗皺奇蹟乳霜,日霜中的出色抗皺成分與SPF30 PA+++防曬力,讓我這懶女真心感謝,白天擦這瓶,能預防表情、各種光線所帶來像法令紋、抬頭紋這類的皺紋產生,值得拍手叫好!」談到晚霜,李瑜更直接點出:「夜霜裡的『夜間多肽修護抗皺成分』,能在夜晚黃金修護期改善地心引力造成的皺紋,更能幫肌膚修護白天累積的傷害,促進肌膚再生…真的非常厲害,讓我徹底想持續使用下去。
 
 
李瑜表示,人生從29歲開始,就開始了24小時不間斷的循環凍齡,肌膚應該有機會更上層樓!當然,如果已過了30歲的女性也還不晚,現在就開始做日夜奇蹟保養,讓肌膚邁入嶄新完美烏托邦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