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強卸妝水制霸登場!將卸妝水與卸妝油聰明二合一~極清爽又溫和,卻連防水濃妝也能一敷就乾淨!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總是勇於嘗試新的保養彩妝,唯獨對用慣了的清潔卸妝產品忠誠度極高,原因無他,卸得乾不乾淨、清潔後膚觸如何?幾秒後立見真章,作弊不來。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好的卸妝產品回購率極高。
最強卸妝水制霸登場!將卸妝水與卸妝油聰明二合一~極清爽又溫和,卻連防水濃妝也能一敷就乾淨!

TEXT/Rice  Photo/IG@sassysblog、IG@giuliavalentina

Lancome蘭蒄也有這樣不靠任何宣傳就默默熱賣的卸妝家族,包含有號稱全世界最暢銷的「快速眼唇卸妝液」以及在PTT上熱推的「清柔卸妝乳」,兩者在週年慶時也都是必囤發燒貨。

如今挾家族深厚產品實力,推出全新「Lancome蘭蒄高效卸妝潔膚水」,自然備受矚目,尤其是近來清爽派卸妝逐漸蔚為清潔潮流,而專櫃品牌卻還沒有一罐卸妝水能完全滿足消費者需求,此時上市的確令人頗期待!我們搶先試用後有了以下的分析:

這麼水,能卸得乾淨徹底嗎?

這次新上市的高效卸妝潔膚水就將卸妝油與卸妝水優點聰明二合一,透過透明瓶身可以清楚看見產品分層,上層為能夠輕鬆溶解彩妝的潔顏油,下層則是能帶走膚表上殘妝與日常髒污的卸妝水

眼尖的你可能會發現和眼唇卸妝液的分層很像,品牌表示,透過油水比例上的調整,油的佔比較小,會比眼唇卸妝液更清爽。

懶人下班最愛 卸妝+潔顏一次完成

過去你可能有兩道以上的潔顏程序,先以卸妝產品將彩妝卸除,接著再沖洗殘妝。此次推出的「雙效潔顏科技」,則利用結合卸妝油與卸妝水的功能,不需加水乳化,就能快速徹底卸除臉部各種濃淡彩妝,使用後不需沖洗。

使用的小撇步是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讓裡面的油、水成份均勻混和才可以達到最佳的卸妝效果。

溫和不刺激的原因在於…

產品中性PH值十分溫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不過提醒大家不論使用何種卸妝產品,用量一定要足夠,要讓肌膚感到潤澤有水分,搭配化妝棉使用,不可以有拉扯、摩擦感,建議先濕敷10~15秒再卸除。

Lancome高效卸妝潔膚水200ml 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