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質感超標的法式芳療 原來這就是時尚部落客浿機的私房變美秘密

「我很喜歡法國女生做自己的生活表現,她們不太會在意是不是變老、或是擔心打扮有沒有跟上潮流,在法國街頭,隨時隨地總能見到悠遊在自己年齡世代裡、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優雅女子性」。在英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浿機分享她戀上法式女子魅力的原因。仔細觀察法國女性的保養後,浿機發現,原來芳療保養來舒壓,就是她們養出自信魅力的關鍵保養秘密!
質感超標的法式芳療 原來這就是時尚部落客浿機的私房變美秘密

要好好享受一場芳療SPA一定要花錢?在這裡可不用!

    「妳今天累了嗎?」台灣女生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壓力加速了肌膚與心靈的倦怠與老化,現在起不妨就開始在逛街時留個時間給自己,跟著浿機到一個零花費、零購買壓力的芳療療癒秘密基地,學習如何舒壓就是變美與愛自己的基本功。以前浿機也總以為,要享受一場療癒放鬆的SPA,一定要花錢才辦得到,直到她在百貨公司裡發現了「它」-DARPHIN迷你芳療精油體驗,才發現原來這般享受的法式療癒,真的靠櫃就能享受的到,而且芳療美妍顧問的態度真的親切又不會咄咄逼人的銷售,讓她在逛街時總是會到櫃上報到,享受一下來自法國的「天使級」DARPHIN精油護手服務。

 

一整套超大氣!尊寵芳療舒心按摩療程,用品跟手技整個好法式啊~

  「以前我也覺得靠櫃很有壓力,更別說到櫃上指名說要體驗服務了。但自從發現跟實際到過DARPHIN專櫃體驗讓女生備受寵愛的天使級芳療精油按摩後,我真的愛上它了,現在這裡已經成為我日常舒壓的秘密基地!」浿機笑著說。但口說無憑,今天我們就立即跟著浿機到櫃上一探究竟!

 

剛到櫃上,立即愛上DARPHIN充滿精油香氣的法式空間,而浿機掛保證大力推薦的迷你芳療舒心按摩體驗,也讓我們非常期待。這個免費的頂級奢寵芳療服務,會從香氛圍繞與一杯暖心的花草茶開始,之後櫃上人員會傾聽妳的保養需求後給予諮詢,並實際在妳的手部上進行體驗,從化妝水、精華液、兩種精露、到乳霜都一一疊擦試用將保養效果強化到最大值,而在享受完這套迷你的完整保養療程後,還能帶回貼心的保養小技巧與試用品,完全就是讓人意猶未盡、想一去再去的美麗舒心之旅。

 

為日常加入精油舒壓保養,療癒感瞬間爆表

    除了利用逛街時到櫃上免費體驗這項芳療服務外,浿機每天回家也都會使用天然精油來舒緩一整天緊繃壓力,浿機說:精油真的是消除緊繃與疲憊感的最佳小幫手,能維持心靈與肌膚的能量,她現在最愛的就是如DARPHIN芳香精露這種能擔任肌膚保養大任的精油,因為只要加入按摩手技,肌膚就能容光煥發、同時心靈也放鬆了,是她在生活與工作間獲得平衡的重要接點。在DARPHIN多種的芳香精露中,浿機分享茉莉精露就是她絕對無法割捨的保養摯愛,優異抗老保養效果,能維持心靈與肌膚的年輕度;另外,百妍精露帶來的明亮氛圍,也能讓使用後的心情如灑滿陽光的花園,瞬間又充滿著蓬勃朝氣。

 

一起跟著小編逛街體驗不用花錢芳療精油按摩吧!

DARPHIN全省專櫃 

DARPHIN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