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宛如天生粉嫩櫻花唇,EVE LOM 世界最好急救修護唇霜推出進階潤色版

以「LESS IS MORE」為保養哲學的EVE LOM,強調透過簡單有效的保養程序,幫助肌膚打下健康基底。除了夢幻潔顏逸品「全能深層潔淨霜」是品牌經典產品外,就連「 Kiss修護唇霜」都有世界最好急救護唇霜之稱。
一抹宛如天生粉嫩櫻花唇,EVE LOM 世界最好急救修護唇霜推出進階潤色版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 EVE LOM

這款EVE LOMKiss修護唇霜在今年推出全新3款潤色版本,包含粉嫩蜜甜粉、暖色珊瑚橘到氣質酒桃紅,不論唇色是深或淺的女孩,都能幫嘴唇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好氣色。

EVE LOMKiss修護唇霜具有高度保濕效果,能鎖住水分,同時添加了氧化鋅幫助舒緩乾燥的嘴唇,更提供天然的防曬效果。最特別的是其中的薄荷醇成分,擦在嘴唇上清新冰涼,最適合炎熱的夏日使用。

 

價錢:EVE LOM Kiss修護唇霜7ml,NT$900(Demure蜜甜粉、Lippy暖珊瑚、Cheeky酒桃紅)

購買通路:10/10 APOTHECARY

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8號/02-2752-0068

百貨專櫃櫃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一樓、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一樓、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一樓、台北微風廣場GF、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B館一樓、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一樓、高雄大立百貨本館一樓、高雄漢神巨蛋店二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