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賈靜雯:不要把自己搞得像大齡剩女,而是要由內而外把自己照顧好,維持最佳狀態!

從咘咘到BO妞,賈靜雯產後依然美麗如昔,跟老公修杰楷的感情也非常甜蜜,身為逆齡女神代表的她大方分享秘訣,認為保養做到位,豐盈飽滿才能抗老,想要一直保有青春活力,輕輕擦、每天用,跟著這樣做就對了!
賈靜雯:不要把自己搞得像大齡剩女,而是要由內而外把自己照顧好,維持最佳狀態!

Edit/fish  Source、Photo/賈靜雯facebook、舒摩兒

根據調查,高達40%的夫妻有產後難開機的問題,許多孕媽咪都有產後開機障礙,因為產程創傷、產後媽咪壓力大、久未開機,加上哺乳女性荷爾蒙的變化,陰道乾燥缺乏分泌物滋潤,有些夫妻確實比較難開機。

一般平均產後6-8周會開始有性生活,所以當女性惡露結束時,就可以開始積極加強私密潤澤度,強化黏膜肌膚滋潤保濕,可以修復自然產產程的創傷,也可以舒緩產婦因為泌乳激素上升造成的陰道乾澀。

產後要能順利開機還要能逆得回去,並非難事,重點是強化私密處的滋潤與緊實,促進恢復。

賈靜雯表示:「去年生完咘咘後開始不間斷地使用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所以私密肌仍然保持豐盈潤澤、緊實飽滿,因此沒有開機困難的問題,回復得非常好,神速開機到自己跟修先生都嚇一跳。」

賈靜雯真心覺得女人私密保養是為自己好,因為如果私密保養做到位,真的就會感覺的到自己天天都很舒服很健康,好像都有每天都比昨天更年輕的感覺!她說:「我想如果老婆能保持年輕狀態,老公應該天天都很開心吧!但我畢竟還是高齡產婦,有了前一胎的神速回復順利經驗,所以在懷BO妞的時候,修杰楷竟然比我更有信心,他還說有了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根本不用擔心回不去,妳就大膽放心的生吧!」

此外,賈靜雯相當自豪的一件事,就是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為自己留住了幸福,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她提醒女性朋友們,不要因為年齡而把自己搞得像個大齡剩女,而是要由內而外把自己照顧好,維持在最佳狀態,賈靜雯說:「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愛身邊的人,也才能吸引別人來愛自己。」女人從內到外都要是舒服、充滿自信的,外表要像磁鐵有吸引力,內在的私密要像吸盤也要有吸引力,只要用對方法,每天沐浴後或睡前,勤快使用私密青春露像精華液那樣細緻的呵護私密肌,要做到今天比昨天更年輕緊實,才真正是守護青春,這就是賈靜雯私密逆齡保養的秘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