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危肌變美肌!享受舒壓破表的法式頂級芳療療癒護膚會

肌膚怎樣保養都覺得效果不佳?每天都好累、根本沒力氣保養肌膚?這時候該是讓肌膚來一場療癒護膚了!
危肌變美肌!享受舒壓破表的法式頂級芳療療癒護膚會

  時尚部落客浿機說:身為部落客就等於一人辦公室,所有事務必須一肩扛下,邊拍照邊擔任自己的造型師,服裝品牌,從設計、出貨,開不完的會議,再加上經常出國參加活動,一刻也不得閒,但她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安排美肌護膚會,同時放鬆身心靈,快速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跟定期運動一樣重要,記得定期為肌膚喚醒美麗活力

  肌膚跟身體一樣,都需要藉助運動來活絡氣血與舒解壓力來還原健康度,法國女子也把芳療護膚視為保養的必備過程,彷彿度過一場夢幻的舒心之旅,成為明天衝刺的動力!

真心不騙體驗後會愛上的頂級芳療護膚奢寵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DARPHIN櫃上平時開放給所有人的不用花錢的芳療護手體驗,令人放鬆的芳療按摩即使沒購買也不會有壓力,DARPHIN已成為許多女生逛街必報到的能量補給站! 

  除了這個芳療體驗外,頂級法式舒壓護膚會更擁有超人氣、一試就愛上的魅力!最新的2017 DARPHIN「8倍光采舒心護膚會」,以喚醒女人最深層療癒能量為設計核心,全程都使用了最頂級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系列」,並搭配正統的法式舒緩按摩技法,引領妳感受前所未有的極致放鬆體驗。

    透過這個徹底放鬆的全方位調理護膚,肌膚與心情都能同時被舒緩與修護、快速從內而外都有著煥然一新的重新甦醒感!這個專為所有高品味女性量身設計的護膚會,原本只有DARPHIN巴黎美妍護膚中心才有,現在直接在台灣服務,讓妳無需一趟費時14小時的飛行勞頓,只要預約就能抽出一個空檔,讓自己徜徉於法式時尚美學氛圍中,為肌膚與心情進行一場猶如置身巴黎般的法式優雅芳療保養,在被法國女性深深信賴的專業手技中,不僅即將遇見更明亮的美肌與內心,所有女人更能發現一個更愛自己的簡單幸福日常。

  DAPHIN7-8月限時推出「8倍光采舒心護膚會」,就是浿機為肌膚與心靈充電的能量來源!精心設計的45分鐘寵愛時光,DARPHIN搭配運用全效舒緩+光采綻放系列,為每一位參與護膚會的女性,悉心呵護肌膚,從聞香舒壓、深度修護、淋巴循環、面膜修護…等8道專業護膚療程。整個護膚流程中,美容師更會運用香氛嗅吸、拉提與按摩手技,舒緩一身疲憊,更能快速還原肌膚應有的健康質感,重現膚觸絲滑光潤,彷彿整個人循序漸進地進行一場夢幻奢華的法式輕旅行,舒適之餘,身心亦得以從繁冗塵囂中抽離,讓半日片刻的療癒,滿足了身心都深深嚮往的極致專寵。

再忙也要珍寵自己,自信就是從愛上自己開始

    浿機笑著說:「DARPHIN是我打從心裡喜愛的品牌,因為它是一個帶有法式優雅與溫暖感保養成分與使用感也都很細緻與療癒。如果要我比喻的話,它就像是女孩生命中的一位暖男,跟它在一起會很舒適、放鬆,而這樣的放鬆不就是養出好肌膚的最佳黃金時刻嗎?」。覺得最近的自己需重新獲得滿滿能量嗎?不用再考慮了!就讓自己立即預約體驗這頂級呵護盛宴的幸福滋味吧!

體驗享受療癒破表的護膚會 請洽DARPHIN專櫃

DARPHIN全省專櫃 

DARPHIN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