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天候零油光!保水、去油,解決夏日黏膩的美肌神器

台灣夏季夜晚依舊高溫悶熱,對混合肌或油性肌而言,逐漸升高的室溫就足以讓人在油光中驚醒!LA MER海洋拉娜以先進護膚科技將保濕與控油完美結合,打造出全新「柔礦輕乳液」。沒了油光,除了清爽一整夜,隔日醒來更能真正體驗舒適與完美共存的健康肌膚!
全天候零油光!保水、去油,解決夏日黏膩的美肌神器
做好保濕就不會出油?別再落入這個保養陷阱!
無論是從專櫃人員、美妝部落格或各式各樣的保養專家,你肯定聽過這個說法:「肌膚會出油就是因為水分不足,只要不斷補充保濕成分,就能抑制油光產生。」理論上似乎有道理,然而皮膚科醫師們早就證實塗抹再多保濕劑也不會減緩皮脂分泌,因此「控油」和「保濕」事實上是兩道程序,唯有在保養中兼顧二者,才能真正達成夏日的美肌平衡。
 
先進科技取代繁複保養,控油保水一罐有感
不似「保濕」和「滋潤」,「保濕」與「控油」聽起來是兩個截然不同且反向的概念。為了讓他們同時在「柔礦輕乳液」中實現,海洋拉娜研發出極細小的「柔霧水合微膠球」,讓水分子與品牌經典成分「濃縮精華 Miracle Broth™」能夠更快速滲透肌膚,同時再以控油特性聞名的黏土、海洋天然礦物與昆布粉等打造「柔霧控油網」包覆在每顆「柔霧水合微膠球」外層。如此精細又繁複的工程,就是要確保肌膚在保養後達到柔嫩且零油光,並以「主控型」概念顛覆傳統被動式控油保養。
 
不同於一般控油保養品,瑩白色「柔礦輕乳液」質地柔滑細緻,如同輕盈型保濕乳液水潤好延展。然而在肌膚充分吸收後,表層私毫沒有一點黏膩,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柔嫩的膚觸,光是這層感動就足以驗證「柔霧水合微膠球」科技的驚人實力!
為期一週的試用,每晚我僅使用「濃縮精華露」搭配這款「柔礦輕乳液」,便足夠應付空調乾荒與晨間悶熱所產生的肌膚問題。由於「柔礦輕乳液」十分好吸收,以簡單的按摩手法即可完成保養程序,肌膚摸起來清爽舒適卻完全不乾,完全顛覆市售控油保養以酒精等帶走肌膚表層油水分子的「假舒爽」方式。此外,我更喜愛「柔礦輕乳液」散發的清新粉質香(令人聯想到嬰兒保養品的溫和香氣),每晚保養後都忍不住想深呼吸!(笑) 不過重點還是控油效果,在使用「濃縮精華露」搭配「柔礦輕乳液」的期間,隔天早晨T字部位的出油量真的明顯減少,痘痘問題亦隨之改善,對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濃縮精華露相輔相成,再現新生美肌
 
雖然光「柔礦輕乳液」的使用感和成效就令人驚艷,要讓每天早晨的肌膚宛若新生,依舊得共同仰賴經典逸品「濃縮精華露」提供的修護力。蘊含大量「濃縮精華 Miracle Broth™」及高達73種天然礦物質的濃縮精華露宛如肌膚電池,加上易於吸收的「柔膚磁解水」,一次就能為肌膚補足夜間修復所需的水分與能量。
光看名字或許會誤會「濃縮精華露」僅是化妝水,其實它的質地介於水與精華液之間,功能也更接近前導精華,能將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一併提升後續保養成效。
由於「濃縮精華露」略微濃稠,我通常不搭配化妝棉,直接用手以「畫圓」方式搭配些許按摩,就能讓保養成分迅速滲透。與「柔礦輕乳液」不同,使用完「濃縮精華露」的肌膚呈現明顯水感(但完全不黏膩),除了夜間保養,白天上妝前我也會用他少量按摩,就能讓後續底妝服服貼貼。當然,如果想要兼具控油效果,「柔礦輕乳液」也是妝前不出錯的選擇!
對於飽受T字油光、痘痘與兩頰乾燥所苦的我而言,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搭配「柔礦輕乳液」真的是今夏最強的修復搭檔!隨時維持清爽細緻的膚觸,每天早晨又能迎接「充飽電」的新生美肌,無論上不上妝都能散發健康光采的美麗與自信!
 
搶先預約護膚體驗:https://goo.gl/3i14h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