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國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GLAMGLOW再推6色噘噘嘴潤色唇霜,抹了就讓人想親親

風靡好萊塢的發光面膜GLAMGLOW,去年底大舉來台後創下不少熱銷成績,除了面膜外,也推出臉部保養、底妝等系列,現在更看準唇部保養,一口氣推出3款噘噘嘴唇部護理系列。

Edit/Wow Photo/GLAMGLOW

美國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GLAMGLOW再推6色噘噘嘴潤色唇霜,抹了就讓人想親親

來自好萊塢的保養品牌GLAMGLOW,以發光面膜從歐美紅到亞洲,這回再祭出3款唇部保養系列,其中這款噘噘嘴修護潤色唇霜據說在美國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兼具唇部修護及潤澤的效果,搭配性感粉紅、星光紅、蜜糖紫、戀愛粉、蜜桃色、輕吻珊瑚等6種飽和色彩,抹上雙唇就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運用特殊調配技術打造的蜜糖海鹽去角質霜,添加摩洛哥阿特拉斯山古老礦藏提煉而成的奢華摩洛哥礦物泥、與品牌獨家的摩洛哥薄荷葉萃取科技,只要5-10秒就能使唇部去除老舊角質與死皮。

去除角質後別忘了抹上修護唇霜,添加摩洛哥礦物泥、摩洛哥薄荷葉萃取科技及超保濕潤澤配方,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能提供雙唇蜜集的修護與保濕,展現平滑光澤的噘唇。

GLAMGLOW噘噘嘴蜜糖海鹽去角質霜,25g,NTD980

GLAMGLOW噘噘嘴修護唇霜,25g,NTD980、7g,NTD750

GLAMGLOW噘噘嘴修護潤色唇霜,7g,NTD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