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兼顧控油與保濕!妝前擦上GLAMGLOW霧感水水霜,還能讓夏日底妝更持久

繼推出就造成熱賣的噘噘嘴潤色唇霜之後,GLAMGLOW再度推出高話題新品「超霧感控油水水霜」,質地就像奶霜一樣好綿密,更是拯救夏日脫妝的救星!
兼顧控油與保濕!妝前擦上GLAMGLOW霧感水水霜,還能讓夏日底妝更持久

Video/Chiao Edit/Elsie、Chiao Photo/GLAMGLOW、inatagram@ glamglow_kr

在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天,想要保持肌膚的滋潤又要同時控油聽起來似乎強人所難,但每次一推出新品總是引起話題的美國好萊塢品牌GLAMGLOW辦到了!特別採用獨家韓國專利配方,專為亞洲悶熱潮濕的環境設計,兼具保濕及控油功效,讓肌膚隨時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

 

濃縮水感質地乳霜當中富含火山礦物精華,除了能夠保濕,還能像微型海綿一樣吸附過剩油脂,加上GLAMGLOW先進的TEAOXI™複合成分-仙人果、櫻桃番茄葉、紫丁香花朵等成分,幫助提振與滋養肌膚。特別的是,超霧感控油水水霜的綿密霜狀質地,遇到肌膚的溫度就能化成水的質地,非常好塗抹。

 

除了當作一般乳霜保養品使用之外,超霧感控油水水霜也很適合用在日間的「妝前打底」,先塗上水水霜後再上底妝,部論是粉餅或是粉底液,都能讓底妝更加服貼,讓精心打扮的妝容再也不會一出門就跟著汗水、油脂流失。

一起來看看編輯實測:

 

 

Glamglow新品(2017.8上市)

超霧感控油水水霜50g,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