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向90年前的香奈兒女士致敬!Chanel再現經典茉莉精萃油(加映6種獨家美容油用法)

90 年前 (也就是1927年時) ,香奈兒女士推出了第一個護膚產品系列,其中一樣就是專為臉部按摩保養而生的「經典茉莉精萃油」。選在今年品牌向香奈兒女士致敬,重新演繹這款經典產品。
向90年前的香奈兒女士致敬!Chanel再現經典茉莉精萃油(加映6種獨家美容油用法)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香奈兒

維持一貫的簡約風格,香奈兒經典茉莉精萃油擁有優雅方型的透明瓶身,加上以極致純淨為訴求的配方,呈現出「純粹而有效」的香奈兒保養核心價值。採用來自香奈兒在法國格拉斯獨家培植的茉莉花萃取精華,搭配山茶花精油、白芒花籽精油、荷荷芭精油以及橄欖精華等13種植物成份組成,質地相當細緻,如同絲緞般柔滑且不油膩,能與肌膚完美融合。

 

除了直接單擦,可深度滋潤保濕之外,經典茉莉精萃油還擁有多種變化用法:

1.強化乳霜功能:於乳霜中滴入幾滴經典茉莉精萃油,使之更加豐潤,賦予美肌加倍呵護。

2.讓妝感更明亮: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 - 露西婭‧皮卡的美麗秘訣,她會擦在上嘴唇唇峰強調立體感,也會加入粉底液中調和,讓底妝更服貼。

3.曬後保養:可於曬後使用。

4.為指彩增添閃耀光澤:於修甲上色後使用。  

5.使秀髮飄逸迷人香氣:在秀髮中段及尾端塗抹些許精萃油。  

6.修飾眉毛:於整理眉毛前,在眉梳上塗抹幾滴精萃油。

 

香奈兒經典茉莉精萃油50ml,NT5,100
上市日期:2017年7月21日
通路: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與京站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