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了以後完全離不開!Dior回購率No 1.的小紅瓶超級精華,默默守護肌膚健康太暖心

早在大家還沒有這麼重視空汙對肌膚的影響之前,Dior就已經慧眼獨具的推出「極效賦活精萃」,從淨化肌膚汙染做起。一開始使用時,純粹只是驚豔於它的清爽質地,擦在臉上輕盈好吸收,光是舒適度就讓人好滿意。持續用了一陣子之後漸漸察覺,膚況似乎默默的變好。不再像以前動不動就泛紅,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從此保養步驟中絕對少不了這一罐。今年,「小紅瓶」再升級,連室內環境汙染都不輕忽,讓肌膚防禦力跟著再增強!
用了以後完全離不開!Dior回購率No 1.的小紅瓶超級精華,默默守護肌膚健康太暖心

用了真的會上癮

隨著年齡邁向3字頭,肌膚受到的考驗也越來越多。每天一出門就要面對猛烈的紫外線、擁擠車陣中的廢氣…漸漸的,每天的保養好像越來越來越使不上力,臉色看起來老是黯淡無光,再怎麼努力保養也無解。直到遇見「極效賦活精萃」後,就像中毒的電腦遇見防毒軟體一樣終於有解。

不需要特地改變保養步驟,就只是在平時使用的精華液前再加入極效賦活精萃,就能幫助肌膚淨化,還能幫助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率多達4倍。持續使用後,幫助膚況回穩,就像剛掃毒完開機的電腦一樣,恢復原有的健康。今年Dior極效賦活精萃全新升級,不僅防禦外在汙染,就連室內汙染也注意到。沒錯,室內也有汙染源!世界衛生組織WHO就指出,室內「揮發性物質」無所不在,從家具、牆壁、電視、電腦等都可能釋放出甲醛、甲苯、乙醛等有毒物質,汙染濃度甚至比室外汙染高5倍。偏偏我們平常人一天有超過八成的時間都待在屋內,相對來說肌膚也會受到影響。

如果沒有即時排除,就會導致肌膚受損越來越嚴重,膚質越來越不健康。就算保養品擦再多再滿也無效,甚至還會提早老化,讓肌膚一天比一天看起來更鬆垮下垂,膚質也失去光澤、彈性。所以保養絕對要先做到「淨化汙染」這個關鍵步驟。

凝乳質地一抹就化開

升級後的小紅瓶,有別於上一代的凝膠質地,變成了類乳液,但這樣擦起來反而更令人安心。一方面同樣維持了有如精華般好滲透的優點,另一方面透過加入適當油脂的質地,親膚性更好,藉此讓裡頭滿滿的美容成份,包含原有的明星成分朱槿萃取與喚妍草複合物能順利吸收,幫助賦活肌膚。而且升級後的成份終,還額外加入苣苔、藻類等天然植物中萃取出的充足養份,讓淨化的肌膚可以在第一時間補充更好的滋潤力。

每次使用時,只需擠壓三下的用量就能擦完全臉。從雙頰、額頭、下巴一路帶到脖子,這樣的「先淨化再加強」保養,可以從肌底增強肌膚的抵禦力,讓膚質一天比一天更健康。同時還能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早晚持續使用,真的過沒多久就能親身感受膚質變得更細緻光滑。不論身在何處,每天面臨多嚴重的外與室內汙染夾攻,都能讓膚況健康有活力,每天都像是自體發光一樣擁有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