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逆天華麗轉肌,肌膚逆天「水」! 不可不follow的網紅保濕升級密技,一滴超水超有感不看會後悔~

日頭赤炎炎,膚況再好的女性,面臨室外高溫與冷氣房的交互肆虐,肌膚不乾也難!就算保養知識只有幼稚園等級的人也知道,肌膚一乾,老啊、暗啊、粗啊問題都跟著來,所以這麼熱的天氣,保濕當然要做得更好,而且絲毫不能有黏膩負擔感才行!入夏至今,M編誠心覺得:雅詩蘭黛全新「逆天水」(正式學名是很有氣勢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可說是最值得入手、最不容錯過的萬能水精華。好幾位網紅更分享了她們用「逆天水」幫肌膚實現逆天美夢的親身經驗,這些超適合這季節的逆天保養TIPS,快來瞧仔細並follow吧!
逆天華麗轉肌,肌膚逆天「水」! 不可不follow的網紅保濕升級密技,一滴超水超有感不看會後悔~

最近所有保養控一定都被「逆天水」這名字撩到不行,究竟是什麼厲害的保養神水能逆天,而且到底多逆啊?M編跟身邊好多位美容編輯最近一接觸「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這款全新水感保養精華後,大家共同的心得是:「可以把原有的保濕精華丟掉了!那『一滴逆天轉肌』的效果訴求,一瓶做到柔嫩、保濕、明亮、緊緻、拉提五大功效的表現,真不是蓋的!」光M編自己說可能不夠客觀,三位人氣部落客最近也分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用「逆天水」的升級保養密技,證明「逆天水」好用與多用途真的沒話說~

會穿搭又愛運動的網紅不羈優雅Corin就說:「(逆天水)納入日常保養後,目前的臉蛋膚質完全是我邁入30之後的高峰!」原來她除了日常保養流程用,還有個「急救加分絕招」那就是----倒在化妝棉上敷臉,白天妝前在容易脫皮的部位敷個十五分鐘,一整天下來都很持妝。也可以「把逆天水倒到小罐子隨身攜帶」,當臉部肌膚感覺熱熱乾乾也油油的(例如健身後),就拿出來直接點塗在蘋果肌、鼻頭額頭等地方做加強…給肌膚超強大的即時補水功能。

模特兒網紅葉羿君則分享逆天水「好好寵愛疲憊的肌膚和心靈,將肌膚重新調整到最佳狀態」的3滴保養加分技!原來,肌膚常因為飛機上空調的乾燥或海邊殘酷的烈陽下工作的她,現在每天洗完臉、等化妝水吸收後,就會滴3滴「逆天水」在手心輕柔拍拭於臉部,讓肌膚水位瞬間飆升至滿點。

網路服飾業女強人CEO網紅周小葳,則在私人粉專分享保養密技時說到:「多年來的保養心得告訴我,只要「保濕」功夫做得好,後面的肌膚問題就很少!(M編點頭如搗蒜)」而這瓶使用簡單又高效率的水精華,讓她深感簡單一瓶「保濕升級了」,無論工作與帶小孩有多忙,「逆天水」輕輕一拍肌膚迅速恢復水亮活力,可說是最好的保養選擇。
 

最近雅詩蘭黛更為「逆天水」舉辦了櫃上體驗療程,M編親自體驗過後超有感!只需短短15分鐘(就1/4集韓劇或排隊買杯咖啡的時間),就能感受「逆天水」透過導入儀,咻一下水潤秒速深入肌底的驚人體驗,外加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凝露、精粹、乳霜輪番上陣、完美接力的逆天造水能量…這肌膚水到底、亮出來的感動,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會徹底明白。

天氣這麼熱、肌膚這麼乾這麼暗,趕快去幫自己預約一次15分鐘的逆天保養體驗吧,做完療程還有體驗好禮(絕世煉金花秘乳霜1.5ml+眼霜0.5ml)送妳,從產品到活動都這麼華麗感人,實在沒理由不行動啊是不是~

立即預約兌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