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首款文青牙膏 直言不諱的味道 是讓人一用上癮的風格之選!

相信愛Aesop徹底的人都知道,之前推出的漱口水配方獨特,揉合了清新的綠薄荷及八角的清幽香調,既不會阻礙口水正常分泌,亦不會破壞口腔的天然酸鹼度,其獨特的清香氣息,更令人感覺舒爽清新;以500毫升琥珀色玻璃瓶包裝,仿照了傳統藥店的藥瓶包裝,編完完全全被它的瓶身所吸引!現在,Aesop又推出了首款牙膏。
Aesop首款文青牙膏 直言不諱的味道 是讓人一用上癮的風格之選!

Video、Edit/fish  Photo/Instagram

Aesop牙膏味道和漱口水一樣,都非常獨特,它含有八角茴香、綠薄荷和丁香精油,絕對是傳統牙膏無法比擬的!

這款無氟配方可有效清潔牙齒和牙齦,並含有用於打磨牙齒的溫和摩擦劑,以及經科學驗證可減少牙菌斑累積和齲齒的成分,此外,Aesop牙膏還含有沙棘,可緩解頻繁和用力刷牙造成的牙齦症狀;豆蔻和山葵有助於維持口氣清新,這對於完美維護口腔衛生非常重要~建議每天使用兩次,請按需要將適量牙膏擠在牙刷上,刷牙兩分鐘,徹底清潔口腔,再吐出牙膏後並漱口,可以搭配清爽的Aesop漱口水漱,讓口氣清新迷人唷。

Aesop牙膏 60ml NT. 39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