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痘痘、嘴唇破皮都能抹!素有「萬用霜」之稱的「八小時潤澤霜」再出可愛插畫、更小巧的環遊世界版

在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的八小時系列中,絕對不能不知道「八小時潤澤霜」,能幫助對抗痘痘、乾燥等肌膚問題,從推出到現在一直是熱賣的經典商品。今年10月伊麗莎白雅頓即將推出全新「八小時潤澤霜 環遊世界版」。

Edit/Wow Video/Chioa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痘痘、嘴唇破皮都能抹!素有「萬用霜」之稱的「八小時潤澤霜」再出可愛插畫、更小巧的環遊世界版

1930年誕生的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早已是品牌熱賣超過80年的明星商品,添加多種元素礦脂、凡士林、維他命E及β-神奇修護精華等多種神奇配方,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修護、舒緩及保水功效,更因為天后王菲愛用,而有「王菲霜」的稱號。

 

 

從眉毛髮絲、手部指緣到膝蓋腳跟,通通都能塗抹,還能對抗痘痘、嘴唇乾裂等問題,在旅行中所遇到的肌膚狀況也能一併解決。每年都會推出限定版,然而今年也不例外,以世界知名景點為靈感的可愛插畫風格,並符合旅行攜帶的容量規定,推出全新「八小時潤澤霜 環遊世界版」。

 

在八小時系列裡,受到許多女孩喜愛的拋光嫩唇霜組也會推出可愛的環遊世界版。包含八小時唇部去角質霜與八小時潤澤護唇霜,擁有超級修復配方能滋潤、保濕雙唇。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系列環遊世界版(2017.9月起上市)

八小時潤澤霜50ml,NT1,050

八小時拋光嫩唇霜組環遊世界版,NT850

(包含:八小時唇部去角質唇霜13ml +八小時潤澤護唇霜13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