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升級後肌膚緊實更有感!ALBION賦活彈力系列全新升級,添加抗老成分讓肌膚回復彈力變膨潤

日本保養品牌ALBION, 2010年推出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主打「彈力」、「緊緻」2大肌膚訴求,是許多愛美人士不能或缺的保養系列。今年9月ALBION將賦活彈力系列再升級上市,讓肌膚緊實度更有感。

Edit/Wow Photo/ALBION

升級後肌膚緊實更有感!ALBION賦活彈力系列全新升級,添加抗老成分讓肌膚回復彈力變膨潤

新升級的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添加創新美容成分並結合抗老尖端科技,迅速能被肌膚吸收,展現緊緻彈力的膨潤效果。

瓷白色瓶身鑲上金邊的設計,讓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展現極致奢華感。以清爽澄淨的柑橘清草香為主調,調和青蘋果、哈密瓜等的鮮嫩果香,最後點綴上茉莉、木蘭花等柔和花香,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這次升級的亮點在於賦彈胜肽的添加,專為賦活彈力系列設計的高機能胜肽,能促進膠原蛋白、玻尿酸的生成,創造肌膚緊緻彈力。結合白藜蘆醇、玫瑰花萃取精華、蜂王漿萃取精華等美容成分,維持肌膚內部健康。

 

同在9月上市的還有活潤系列新成員活潤日用保濕精華,強調上妝後也能使用,迅速修復乾燥所引起的肌膚困擾,快速滲透被肌膚吸收,展現水嫩柔滑的膚質。

ALBION 賦活彈力淨光卸妝乳,200g,NT1,780

ALBION 賦活彈力淨光洗顏乳,120g,NT1,500

ALBION 賦活彈力肌密滲透乳,200g,NT2,800

ALBION 賦活彈力肌密活化液,200ml,NT2,800

ALBION 賦活彈力湧泉精華,40ml,NT3,800

ALBION 賦活彈力煥采精華霜,30g,NT4,200

ALBION 賦活彈力肌密煥新精華,100ml,NT2,380

ALBION 活潤日用保濕精華,20 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