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2分鐘賣出1瓶的摩洛哥油加入保養系列!Melvita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系列打造V型小臉,首波推出眼霜、乳液、乳霜新品

說到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相信大家對玫瑰花水肯定不陌生,但其實品牌這個每2分鐘就賣出1瓶的「綠色金液」摩洛哥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只是掛上嚴格的歐盟認證,更以400顆堅果製成,具有高品質的滋養成分。

Edit/Wow Photo/ Melvita

每2分鐘賣出1瓶的摩洛哥油加入保養系列!Melvita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系列打造V型小臉,首波推出眼霜、乳液、乳霜新品

而今年摩洛哥油更晉升到保養系列,首波以眼霜、乳液、乳霜等新品亮相,添加了最高濃度摩洛哥堅果油精華,但質地卻非常清爽不黏膩,專為熟齡抗老以及想強化臉部線條輪廓的女性打造。

緊緻眼霜加入了37滴摩洛哥堅果油,霜狀質地接觸膚溫勻化開後,立即轉換為精華般的親膚滲透力。能淡化填補眼周紋路,減少肌膚鬆弛下垂。

蘊含整整100滴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的緊緻乳液,抹在肌膚上會立即化開,像凝露般清爽舒適,可以淡化細紋、對抗鬆弛。適合一般肌膚、混和性肌膚使用。

添加了125滴摩洛哥堅果油的緊緻霜,質地就像慕斯乳霜般綿密好吸收,適合乾燥肌膚或是寒冷季節中使用,讓肌膚達到澎潤緊緻的效果。

Melvita 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霜,50ml,NT2,680

Melvita 洛哥堅果濃萃緊緻乳,40ml,NT2,480

Melvita 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眼霜,15ml,NT1,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