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敬,美好人蔘之天心說】 入行多年的淬鍊成就不同的我,今天,我幸福的迎接更美好自己。

「一路走來,不管是演戲、主持、家庭和生活,一點一滴都是淬鍊,讓我持續迎接更好的自己。」現在的天心的充滿智慧、溫潤、自信,而她一路走來的心境轉變就如同電影般,透過每一次的淬鍊,成就現在的天心。回溯雪花秀的韓方美顏之道,50年來對人蔘研究的堅持,不斷的研發,更精粹的保養,就像天心對自己的堅持一般,做到最好。
【敬,美好人蔘之天心說】 入行多年的淬鍊成就不同的我,今天,我幸福的迎接更美好自己。

採訪撰文 / 甘立德、攝影 / 丘丘

天心的美很獨特。入行多年來她經過如電影般有起有落的人生,淬鍊出現在充滿智慧的她,她時而嬌豔性感、時而俏麗可愛、時而英姿颯颯,加上個性活潑爽朗,待人接物謙和有禮,好演技又有目共睹,因此幾乎所有人都欣賞她、喜歡她,人氣始終居高不墜。「會進這一行當然是熱愛表演,」天心笑著解釋,「起初什麼都不懂,幸好前輩不吝提攜指導,慢慢才抓到訣竅。」大約30歲那年,她開始嘗試主持工作,接觸到許多不同以往的人、事、物,視野因此獲得進一步拓展,外表亦散發一股因自信而來的知性美感。

去蕪存菁,增添人生厚度
從主持工作中,天心吸收了新知與能量,獲得許多刺激和養分;「幾年下來,我不再只是單向的給予,感覺自己又被灌滿了,可以整裝重新出發。」果然,煥然一新的她更勝以往,一舉奪下金鐘影后;「現在回頭看,跨足主持其實是一種祝福,讓我更知道該如何揣摩與詮釋角色,為表演增添些許厚度。生命不也是這樣嗎?唯有迎接挑戰、克服關卡,才能去蕪存菁、淬鍊出更豐富、耀眼的人生。」

去年底走入婚姻,天心彷彿又經歷了一次美麗的蛻變,臉上盡是滿溢的幸福。

傳統韓方五感保養,由內而外散發的光彩美肌
不過,令天心容光煥發的不只有美滿婚姻,平日勤於保養亦功不可沒。「工作忙碌之際,媽媽總會煲湯幫我進補,所以我很相信藥膳的功效,也很喜歡草本藥方的天然清香,後來結婚後經常去韓國,發現韓國女生皮膚特別好的秘訣就是人蔘,於是找到在韓國最為知名的頂級人蔘保養品牌雪花秀,透過韓方人蔘五感保養深度呵護肌膚,更了解到人蔘的好。「吃和擦雙管齊下,效果應該會更好吧?」她大方分享。「以前,我喜歡層疊很多保養品才安心,但現在的主要訴求是一罐就能解決我肌膚所有困擾的保養品,具備多種抗老功效的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內含我最愛的百草之王人蔘,能由內而外解決乾燥、黯沉、失去緊緻等多種肌膚問題,還能針對眼周、嘴角、法令紋等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進行深層修護與撫平紋路,恢復良好膚質與緊實輪廓。我常想,不知道韓國女生是不是經常食用人蔘、使用人蔘保養品,所以皮膚都吹彈可破?」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保養品的魅力歷久彌新,無論在哪裡,都一直帶給天心恰到好處的滋潤與營養。

「現在的我,幸福嗎?嗯!我很幸福!」
擁有著與別人不同故事的天心,可以說是歷經各種淬鍊之路走到現在,回顧過去天心說最重要的還是找到真正的、最自在的自己,現在的我,每天就是好好保養、內外兼顧,持續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持續成就全方位的天心!

一起敬美好人蔘抽雪花秀人蔘保養好禮>>http://pics.ee/zz4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