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42歲的逆襲!許路兒公開辣模身材天使萌臉蛋+蓬鬆慵懶髮的秘密保養清單!

迷濛中帶著清亮的雙眼,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一頭慵懶捲長髮,加上纖瘦、比例勻稱的身材,這位被外媒驚艷報導、今年剛過42歲生日的許路兒,正是藝人許維恩的姊姊,一家姊妹超強超優良基因早已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42歲的逆襲!許路兒公開辣模身材天使萌臉蛋+蓬鬆慵懶髮的秘密保養清單!

Text/fish  Photo/許路兒facebook

儘管天生亮麗,後天的持續保養更是重要;許路兒這位讓女性們驚嘆羨慕、讓男士們瘋狂陷入的零瑕疵女神,平時也非常喜歡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甚至是使用的保養秘密武器,現在就讓我們瞧瞧到底有哪些產品能夠擄獲她的心!

關於夏季的保養:

Glamglow超霧感控油水水霜

在炎熱的季節,出油和脫妝絕對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苦惱,就連女神也擔憂!許路兒說自己使用控油產品後又覺得保濕感不夠,上妝也有浮粉的狀況,但最近挖到一個超棒的寶—Glamglow的水水霜,這罐真的有厲害,看起來像霜的質地,抹下去後會幻化成水,還有控油的配方,很適合於妝前使用,妝會變得很服貼,而且它還能讓妝感變成細緻的霧感光,許路兒說:「一整個下午最容易出油的T字妝感都維持得很好耶~」超吸引人的是不是!

更多資料 >>  https://goo.gl/m5ASyH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除了上妝前的保養,許路兒說其實自己很喜歡美容油類的保養品,但是礙於夏天氣候又悶又熱,其實也怕使用油保養會更油,但是她分享了自己於兩周前收到了克蘭詩最新推出的超級精華,她說:「是以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不油不黏,親膚又好吸收,好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而且,這瓶特別的旋轉式壓頭設計是讓人很驚豔的部份,可以因應當時肌膚的需求去調整按壓出來的用量,像是肌膚特別乾燥時可以使用大滴,平常就用小滴的量就足夠了,也太貼心!」許路兒說。

更多資料 >>  https://goo.gl/oA3ZWvhttps://goo.gl/k8qnSE

關於蓬鬆髮的維持…

歐萊德養髮液

許路兒說,她非常注重髮根的蓬鬆度,而且保持頭皮健康舒適也是她選擇髮品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之前使用了歐萊德的咖啡因系列養髮液,儘管自己不是油性頭皮,但當環境影響或季節交替時還是會有頭皮不舒服的狀況,在這個時候使用就能夠幫助舒緩不適的感覺,許路兒分享她的習慣是每次洗完頭後使用,吹乾髮根後都有一種頭皮很鬆的感覺,有種被舒活的feel!這也太燒了!讓人好想試試看啊!

JOICO瞬澤髮膜

除了選擇適合的髮品清潔頭皮保持清爽蓬鬆的髮根,每週一次的居家護髮幫助因為常常造型染髮破壞的髮絲維持著強韌彈性也很重要!接下來許路兒就要分享如何讓染燙後的髮絲看起來不乾枯!

她說近期使用JOICO的瞬澤髮膜,主要是想來保養染後退色而看起來有些乾枯無光的髮尾:「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油膩感而且在髮絲外部形成一道保護,護色鎖水,提升質感,做造型時髮尾的彎度也會更加有光澤彈性呦!」

Dyson吹風機

「我的頭髮又厚又長,尤其在夏季常常都是頭髮都還沒吹乾就又全身汗…」許路兒說,相信這也是很多女生的煩惱,Dyson吹風機最厲害的特色就是夠讓吹髮的過程縮時,而且不會過熱,頭髮吹完後非常蓬鬆,許路兒更分享了如何利用吹風機維持髮尾捲度的秘訣:「我之前有燙一點捲度(其實已經一年半快兩年不太捲了,也修剪的差不多),所以如果想要更明顯的捲度,還可以利用附上的烘罩塑形,抓一小把頭髮,轉成圈圈放在烘罩上,等約5~7秒,髮尾就會有一個微彎。後面再綁一下包包頭定型一下,放下頭髮,就是我這個蓬鬆微捲的髮型囉!」

關於纖細身材的維持…

許路兒的身材勻稱、甚至是纖細的,她也分享了自己如何養出這樣的身型:

1.絕對不要節食!想瘦下來,重點是要少吃多餐,少油少鹽,盡量自己煮飯,不吃外面的食物。當身體一有飢餓感,就會自動少身體熱量的消耗,不會消耗脂肪,反而會將其存儲起來以備後患,所以節食其實是在增肥!

2.不吃加工食品除了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澱粉質,最重要的是減少進食加工食品,例如吃牛排不吃漢堡肉、喝鮮榨果汁不喝手搖冰品等等;香腸、火腿等加工食品也是要盡量避免。

3.一天要喝足「體重 X 30c.c」的水醫生指出,平均每公斤體重需喝足30c.c.的水,例如體重50公斤的人,每天需要補充1500cc的水,加強新陳代謝和腎臟的排毒功能,才能夠瘦得更快。

4.有氧配合無氧的運動過了30歲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減慢,身體負荷和體力會變差,因此不做運動的話會容易沒精神。有很多人不愛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但只做強度無氧訓練只會增加肌肉量,導致腿粗,所以要適當地配合有氧和無氧的運動,才能增加肌肉又能消脂喔。

5.將運動融入生活中與其每天花30~1小時做劇烈運動(很多人一想起就已經想放棄),不如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刷牙時做深蹲運動、多走路逛逛街、走樓梯不搭電梯、或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抬腿,自自然然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