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透明瓶身看得見一片片玫瑰花瓣灑落好夢幻!注入99%玫瑰純露的玫瑰花瓣精露、玫瑰花瓣面膜更能幫肌膚鎖水、補水,膨潤效果也更明顯

一直以來從世界各種珍稀玫瑰萃取製成的蘭蔻絕對完美系列,曾採用大馬士革晨露玫瑰、黑鑽玫瑰打造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和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而今年更找來了被譽為「玫瑰中王妃」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為活化系列新添成員。
透明瓶身看得見一片片玫瑰花瓣灑落好夢幻!注入99%玫瑰純露的玫瑰花瓣精露、玫瑰花瓣面膜更能幫肌膚鎖水、補水,膨潤效果也更明顯

Video/fish Edit/Wow  Photo/Lancome

生長在乾燥炙熱的北非摩洛哥地區所產的千葉玫瑰,擁有非凡的保水能量,不但可以防止水份從花瓣散失,還能在陽光高照的普羅旺斯高原完美綻放。蘭蔻運用千葉玫瑰為主成分打造《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2款新品。

透過獨家玫瑰活性萃取科技,以高壓+高速將玫瑰中活性因子與其他物質萃取而出,留下純淨度高達「99%玫瑰純露」與「千葉玫瑰賦活因子」,能賦活修護肌膚,並強化肌膚補水、鎖水能力。

最新推出的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採用透明瓶身為包裝,一片片玫瑰花瓣灑落其中,花瓣精露是獨特微分子凝露質地,輕輕按壓在臉上就能立即滲透。富含千葉玫瑰花瓣活性成分的花瓣面膜,只要敷在臉上10分鐘就能迅速撫平乾燥粗糙角質。

 

蘭蔻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150ML,NT4,200 (NEW)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75ML,NT6,800 (NEW)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150ml,NT3,800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30ml,NT8,500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30ml,NT10,800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50ml,NT10,500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50ml,NT10,500

絕對完美玫瑰精華乳,75ml,NT10,500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眼部活粹,15ml,NT6,000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20ml,NT5,200

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75ml,NT7,600

 

https://goo.gl/gF3n6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