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頂端是有磁力的小飛碟導入棒!拿下來就可當做眼部按摩棒,海洋拉娜全新頂級眼霜連小細節設計都貼心到位

2015年海洋拉娜推出創世紀原晶極萃,質地無比豐潤絲滑、滲透力絕佳的濃縮精華液,由於上市後好評不斷,今年海洋拉娜再研發新作,推出隸屬同系列的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和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兩樣新品。
頂端是有磁力的小飛碟導入棒!拿下來就可當做眼部按摩棒,海洋拉娜全新頂級眼霜連小細節設計都貼心到位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海洋拉娜LA MER

創世紀原晶系列中最關鍵成分就是Crystal Miracle Broth™ 原晶濃縮精華,是一種高度濃縮的結晶體,具有強大的修護力。海洋拉娜今年將它運用在眼霜中,鎖定臉龐最容易出現表情紋路的區域,也就是眼周、唇周等,以柔滑細緻的霜狀質地為肌膚疲乏的部位補充能量。

 

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頂端「宛如電熨斗般的磁性金質導入飛碟」,小小一支拿起來很順手,在使用眼霜時搭配這支導入棒搭配按摩,能幫助肌膚紋路平整、拉提眼部線條。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則是很特別的雙層乳液質地,運用全新技術,讓Crystal Miracle Broth™ 原晶濃縮精華為基底,經典乳霜的成分則浮在上層。使用時要均勻搖晃,讓兩者形成油與水的完美融合。創世紀原晶前導露能夠溫柔的包裹肌膚、注入密集的保濕能量,為肌膚完美打底,後續使用創世紀原晶極萃,更能完整吸收。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新品(2017.10上市)

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15ml,NT14,000

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150ml,NT9,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