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磁力微振導入儀」體驗最有感的水潤緊緻 輕鬆擁有Q彈肌

SK-II全新推出智慧小紅棒「磁力微振導入儀」,帶來史上最強肌膚革命,增加保養品滲透力,直達肌膚底層,輕鬆擁有Q彈肌!
SK-II「磁力微振導入儀」體驗最有感的水潤緊緻 輕鬆擁有Q彈肌

比起彩妝,更會花費在保養這件事上,雖然每天用了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卻發現保養效果一直不如預期,膚況反而每況愈下。其實除了檢視保養品的選擇之外,更要在意的是,保養品的成分到底多少被肌膚吸收了多少?用再多再好的保養品如果無法滲透,每天勤勞的保養也只是徒勞無功!

為了提高保養效率,SK-II推出了全新「磁力微振導入儀」人稱「智慧小紅棒」,使用磁力微振科技,微振動可以讓保養品中的精華直達肌膚底層,達到滲透力,發揮最大的保養功效。

「磁力微振導入儀」輕觸肌膚的微振動感,讓臉部肌膚感到非常的舒壓放鬆,像是在幫肌膚做溫柔的SPA按摩,幫我們把保養品成份通通按摩到肌底,感覺保養品完整被肌膚吸收。

 

已經差不多到了輕熟齡年紀的小編,保養追求的是希望能夠快速讓保養成分深入滲透肌膚,達到最大功效,也因此一直在研究各品牌導入儀,沒想到用完SK-II這支「智慧小紅棒」立刻大勝,靠著磁力微振科技,要將手握在握柄金屬處,直接碰到肌膚就會自動微震動,上手度100分!

我自己會搭配「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或「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一起使用,就算是在疲憊的肌膚,保養成份也能被吸收,使用後也會有肌膚緊緻的感覺,膚色也變亮很多,照鏡子的時候自己都會對著360度零死角美肌不自覺微笑 ,除了縱向提升立體緊實,在連續使用幾天後原本的水滴型毛孔也因為兩頰的澎潤度,看起來不明顯了,對於忙碌懶得花時間慢慢按摩等待保養品吸收的女生,小編真的大力推薦!

「磁力微振導入儀」使用方法

握住「磁力微振導入儀」手柄金屬環的位置。

將金屬按摩頭平放於肌膚後,導入儀接觸到肌膚後,就會自動開始振動,挪開後震動會自動停止。

首先使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用量大約是一顆紅豆的大小。

以指尖均勻點在前額、臉頰兩側以及下巴四個部位,用四指服貼方式,由中央向外均勻推開至全臉。

搭配「磁力微振導入儀」的「微笑磁力按摩法」

1. 從下巴開始,至耳下方向15下。
2. 由嘴角向上移動到耳中位置,一樣15下。
3. 從顴骨至眼周下方位置,向上
4. 將導入儀移動至額頭向上按摩。
5. 最後沿著額頭中心向外按摩,每個步驟部位都需拉滑15次,使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智慧型「磁力微振導入儀」比按摩手法,更能增加保養品滲透力,直達肌膚底層,使用完立即有感,保養力大幅提升,不再浪費任何一滴保養品精華!
 
前後使用比較:

使用完「磁力微振導入儀」後的半邊臉,看得出來臉頰肌膚較為緊緻。

「磁力微振導入儀」使用可替換電池,輕巧時尚的造型,讓居家、出國保養都非常方便。

「磁力微振導入儀」尤其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快速保養的需求,輕鬆享受居家SPA,快速又有感的保養,隨時隨地立即救急膚況,可以堪稱最強的神救援保養神器!

無齡感養成計畫,應該是從年輕肌膚開始使用,換季、空氣污染、生活作息、壓力等等,都是我們最容易忽略對肌膚的隱形傷害,有效的保養方式,才能HOLD住肌齡,讓青春定格!

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 + 磁力微振導入儀 NT5,660

小紅棒是不單獨販售的,要跟著活膚霜或彈力精萃組合一起購買,只要再加少少的錢,就可以把小紅棒一起帶回家,真心推薦非常超值!

想感受肌膚的美麗蛻變嗎?快點預約肌齡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s://goo.gl/u2sxh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