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4秒就賣出一瓶的「極潤保濕化粧水」全新升級!與日本同步10月在台上市

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保養品牌肌研,自從2004年推出「極潤保濕化粧水」後,其優異的保濕效果造就每4秒就賣出一瓶的熱銷傳奇,更連續10蟬聯日本銷售第一的化妝水品牌。

Edit/Wow Photo/肌研

每4秒就賣出一瓶的「極潤保濕化粧水」全新升級!與日本同步10月在台上市

不過樂敦製藥仍然持續開發不同的玻尿酸比例,終於在今年研發出全新三重玻尿酸完美處方,肌研決定將它用於經典明星商品「極潤保濕化粧水」中,並與日本同步在10月上市全新極潤系列。

三重玻尿酸完美處方中大分子玻尿酸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網,防止肌膚的水分散失。中分子的高效玻尿酸具備卓越保水力,能提高肌膚含水量並軟化角質。特珠細微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則能滲透角質層,迅速補充肌底水分。

完美黃金比例的三重玻尿酸也添加到「極潤保濕面膜」中,採用更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搭配柔軟的面膜材質,能緊密吻合臉部線條,將保濕精華帶入肌膚底層。

 

肌研全新極潤系列 (2017.10上市)

極潤保濕化粧水170ml,NT440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170ml, NT440

極潤保濕乳液140ml,NT440

極潤保濕美容液30g,NT740

極潤保濕面膜20ml/4片,NT350

極潤保濕凝霜50g,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