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誇張,視覺年齡 -9歲! 就是要讓妳看不出年紀,這麼威的神器還不趕快奉上…

讓曖昧對象8秒愛上妳的秘密是? 無敵霜完美水感質地,超高保濕逆轉肌齡,澎彈潤的美肌一瓶到位!
不誇張,視覺年齡 -9歲! 就是要讓妳看不出年紀,這麼威的神器還不趕快奉上…
文/color
圖/color、ig@ssinz7、ig@_kimjaekyung_ 

女人一到某個年紀開始便常會感嘆著歲月流逝有多快速,說不在意年齡是騙人的,但color更在意"視覺上的年齡"。

根據心理學研究,眼神除了決定第一印象外,還有一個很驚人的發現:眼神交會8秒以上、就能愛上對方!(但為了不觸犯法律,我還是盯著我老公看就好)所以才說,視覺上的年齡比實際年齡更重要,女人們,不要再盯著身分證上的數字生悶氣,而是把握時間來好好保養才是正途呀!

要來分享近期很愛的乳霜—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從今年4月開始也用了好一陣子,一直很滿意它的保濕效果,持續使用後發現它的"逆齡"效果才真的是神等級呀!

質地雖為驚為天人的水感質地,雖然是乳霜,但其實非常好延展,而且易於吸收不黏膩,所以才讓我能在炙熱的夏天繼續使用它。

我早晚都會使用,夜間保養時用量多一點,大概10元硬幣大小,白天則5元大小即可。

抹上後會稍微按摩一下,拉提+包覆都不能少,才能讓滲透效果更好,而易顯老的脖子也不要忘記,順便拉提一下,減少紋路產生。

Color還很愛拿它來局部厚敷,遇到兩頰乾燥時這招真很好用,隔天洗完臉會發現肌膚滑嫩到一個不行。

剛開始使用無敵霜時,對於它的保濕效果很讚賞,尤其是透過水分儀測試,看到數值變化更是驚人!!!!

從33%大飆升至48%,整整高出15%,水分更是滿格數、油分也幾近滿分,肌膚柔軟度也從哭臉→笑臉。

漸漸地發現,它不只保濕力強,緊實效果更是棒棒der!因為它添加了市面上唯一訴求抗老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可以在一天內提升76%的抗老功效,讓肌膚以”倍速”變年輕…看到這是否想立刻靠櫃打包,別急別急,看完下面的照片,會讓妳想立刻手刀囤貨!!

特地找了2年前的照片&近期的照片,給男性友人用”視覺”評斷我的肌齡…

找到這張照片時連自己都驚呆,農曆7月可以不要出來嚇人嗎@@

2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氣色不好就算了,還很疲憊且顯老態,兩頰更是鬆弛到不行。男性友人們看到這張立刻嚇破膽,直問說是病很嚴重嗎??看起來好像歷經滄桑@@

老實說生活只會愈來愈忙碌,不會愈來愈輕鬆,但使用無敵霜後,先不說氣色有多好,肌膚的緊實度連自己都驚艷,還特地問老趙有沒有偷修圖,他說真的沒有。男性友人們看完照片後,一致認為這張臉沒有超過30歲,而是像26-28的女孩兒,身為一位媽媽被稱讚是少女,完全值得開香檳慶祝!!

所以我不斷跟身邊好友們提醒,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一定要加入"乳霜"才算完整。

經過一整夜冷氣侵襲,有使用無敵霜的肌膚,不僅不會乾燥,反而膚觸還更柔軟…上底妝也會更服貼透亮。而”視覺上年輕”的關鍵,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位,那就是—眼睛!眼睛貴為靈魂之窗,但也是最易顯老的部位,尤其是高度近視的color,更需要提早為眼周老化&鬆弛做準備,因此在眼周保養下了蠻多功夫。

我很愛雅詩家的產品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前陣子用了超威的「特潤眼部超級精華」後就沒變心,持續愛用中。

沒想到…竟然又推出2瓶超厲害的眼部產品—「年輕肌密無敵眼霜」與「年輕肌密無敵眼部凝霜」,這不收怎麼行!!!

同樣蘊含珍貴的無敵水感抗老秘方-「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全方位激活肌膚天然抗老能力,提升緊緻。

(左至右: 年輕肌密無敵眼部凝霜、年輕肌密無敵眼霜、年輕肌密無敵拋光洗面乳、年輕肌密無敵霜。)

先來說說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年輕肌密無敵眼部凝霜」。

它結合冰鎮按摩棒與清爽眼膠於一支,可以一邊按摩消水腫、一邊補水鎖水,超方便。而且按摩棒是以人體工學設計、符合眼周輪廓,可360度輕鬆貼合眼周肌膚。

棒狀設計的保養,很適合用來輔助拉提,所以記得一定要往後延伸至太陽穴,讓眼周的緊實效果更好。

白天我會單用眼部凝霜,而晚上則會再加上「年輕肌密無敵眼霜」。

它集結眼霜與眼膜於一身的高效型保養,質地滋潤不黏膩,對於用眼過度&輕熟齡肌來說,很適合用這款來加強保濕,並提升緊實感。內建”智慧型保濕系統”,除了快速滲透外,還能隨時智慧偵測眼周缺水部位並加以補充。

塗抹至吸收後,會用我最愛的剪刀手往上拉提至太陽穴位置,加強眼周的緊緻度,這招必學,超有效。

認真使用一周後,眼周肌膚不再缺水乾澀,反而是有充飽水分的感覺,即使最近常熬夜,不敢說眼周狀況很棒,但至少假性乾紋沒有增加,這就是令人倍感欣慰的事了。

(假性乾紋是什麼?因乾燥而產生暫時性的紋路,還沒成為永久性前都還可以補救。)

最後,color要推薦一款超好用的spa級保養—「年輕肌密無敵拋光洗面乳」

一樣以「奇蹟辣木生命精萃」為核心配方,清潔同時促進代謝老廢角質並達到超高保濕力,肌膚更加光滑透亮。

邊洗臉邊做居家煥膚spa,完全是大享受,而且顆粒非常細緻,我這個易敏感的肌膚也適應良好,臉真的好亮阿。不過建議,去角質保養最多一周1-2次即可,我知道臉摸起來很滑,但千萬不要貪心呀。

女人們,不要再窮緊張日益增加的年齡,而是要先改變妳的視覺年齡才正確!雖然偶爾想到年紀還是會心一驚,但說真的2年前的我看起來比現在還老,有比較值得開心嗎?!

所以,即使身為”大齡女子”也不要害怕,透過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好好hold住肌齡,一點一滴逆轉青春、讓自己活得更美麗、更出色才是重點。

立即兌換無敵霜體驗禮>>http://pics.ee/117y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