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熱賣65年OL人手一瓶的美顏神器 夏季到處玩也不「面露倦容」的美麗密技就是這小圓錠!!!

每天飆高溫的夏天,動輒破36℃不但讓人曬黑,中午外出吃個飯,回到辦公室都讓人覺得「熱到好累喔~」要怎麼迎戰夏季高溫與豔陽帶來的疲累感與糟糕膚色啦?快學學日本OL吧,她們隨身包包裡都放著對抗疲倦+補充肌膚能量的秘密武器----『Chocola BB Lucent C』美白BB錠,就是這白色小丸子,讓他們氣色好外加精神好呢!
日本熱賣65年OL人手一瓶的美顏神器 夏季到處玩也不「面露倦容」的美麗密技就是這小圓錠!!!

如果有機會在夏天的東京街頭觀察當地OL,會發現:「她們個個是不是鐵打的女漢子啊!」炎熱感一點不輸台灣的東京夏季,日本OL們還是保持著明亮白皙氣色(雖然大多都有化妝),而且還能穿著高跟鞋,上上下下趕地鐵、或在大街上快步前進,最重要的是: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挺有活力,下了班還能跟同事去餐廳、小酒館一攤接一攤…究竟什麼原因,讓他們這麼生龍活虎又容光煥發?

不分世代!女生一定要隨身帶著走的美肌小物
M編的日本好友們給了我一個答案:「可能日本女性很習慣吃營養品,尤其是維他命B與C吧!」的確,對台灣女性來說仍不算很熟悉的維他命B,日本人可吃了超過60多年----最有名的牌子Chocola BB更是從1952年創立至今仍火紅熱銷,不僅愈來愈多亞洲人會去日本藥妝店狂掃貨,日本當地女性更不分世代長期擁護,因為日本女性深知:每天攝取好的維他命B群,不僅能幫助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更有助於提升肌膚與體態美感,所以說什麼都要吃啊!

夏天不能沒有它!超夯美白BB錠!
日本皆知巷聞的Chocola BB,其實除了推出多款B群相關產品外,2008年上市後旋即成為愛美女性追捧焦點的『Chocola BB Lucent C』,更是個能為肌膚補給活化循環代謝力能量的美白款BB錠!除了有對人體很重要的B2、B6之外,這款藍白瓶身美白BB錠更加入600mg的維他命C、100mg維他命E,以及能幫助管理黑色素的半胱胺酸。每天吃6錠,不但對抗肌膚氧化,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行程,進行由內而外的保養!這個日本女性深深信賴的保養智慧,我們怎麼可以不學起來~

小編PLUS美肌分享!讓美白BB更倍效的生活習慣!
特別大家說一下,想快快幫自己補充美白與抗倦能量,不必託朋友去日本買了(還要看朋友臉色),現在,台灣就買得到由日本原廠直接引進的這款美白BB,以及多款Chocola BB經典產品!當然,除了每天吃『Chocola BB Lucent C』,建議大家還是保持每周至少三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習慣,活化身體代謝力;平常避免過量食用九層塔、芹菜、香菜等感光食物(適量攝取沒問題,是叫你不要炒一大盤當飯吃啦),並且每天喝足2000 CC以上白開水,好讓自己的膚色與體力不斷精進喔。

說著說著,已經在電腦或手機前滑很久的你,是否也很心動了!小編真心提醒大家去到日本記得在藥妝店多囤貨一些,甚至不惜花錢請代購也很值得的『Chocola BB Lucent C』!

現在就開始天天吃6小錠,養足體力與明亮膚色,準備今年10月份參加美麗佳人一年一度的Pink Run,當個活力滿點的現代好氣色美女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