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梁靜茹:我跟媽媽感情很好,加上閨密們都有寶貝女兒,嗯…是該考慮要不要生的時刻了…

19歲來到台灣,20歲開始拍MV並且發片,然後結婚生子,儘管事業家庭兩頭忙,現在的梁靜茹氣勢如日中天,整個人看起來更加亮采有自信!
梁靜茹:我跟媽媽感情很好,加上閨密們都有寶貝女兒,嗯…是該考慮要不要生的時刻了…

Text/fish  Photo/梁靜茹facebook

日前出席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新品上市活動的氣質女歌手梁靜茹,一現身整個人都好亮!問她是否平日保養得宜,她笑笑說:「當了女星之後才發現真的不能不保養,我每天花在保養的時間其實很快,應該是說,我會以挑選什麼產品為重,我的重點就是,它一定要容易推開、並且容易吸收,再加上我是混和性肌膚,也不能使用太過濃郁的保養品,因為過度滋養其實是會冒痘和過敏的!產品選好了,在整個保養步驟上就不需要太複雜、花的時間也不會太久,我每天大概只需20分鐘,會利用泡澡的時候把握時間做臉部保養、或者是敷臉呀等等一起進行。然後,我覺得不只是外面的保養,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我是廣東人,愛喝湯、吃燕窩、喝蜂蜜,喜歡一切天然食/飲品!」

Q:在保養上有沒有比較在意的點?

梁靜茹:我的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特別是在冬天、在北京的時候,所以我會特別加強敷面膜、喝養身飲品,甚至是基礎保養一定會做足,這樣就不會在忙碌的時候發生狀況,然後我從以前就一直維持著保養習慣,因為基礎打好了,肌膚真的就可以比較穩定,不會有太多狀況產生,要說到真正我自己肌膚發生狀況的時候,大概就是喝的水質有問題、以及睡眠不足的時候就會有過敏現象。

Q:可以分享一下使用Valmont後,妳的肌膚有什麼變化嗎?

梁靜茹:以前我的臉很容易脫妝,只要熬夜拍MV到早上的時候,即便一直補妝補妝,臉上的粉都還是浮浮的,後來使用Valmont,臉上的妝就不需要太厚,因為膚況變好了,肌膚也感覺透亮透亮的,而且上妝都很服貼,然後我一定要說,我之前去Valmont體驗敷臉SPA,效果真的太棒了!而且我完全敢素顏出門,好啦頂多擦個護唇膏。

Q:由於妳常常到世界各地表演,可以分享一下在飛機上的保養嗎?

梁靜茹:以前飛長途時,我會在飛機上敷面膜,後來覺得是一件蠻麻煩的事,因為在飛機上要吃東西、睡覺(睡著後醒來面膜都乾掉了…)、然後還要喝香檳(咦?),以及我一定會看好幾部電影,其實很忙的,所以後來我改成在上飛機前的一晚敷面膜,然後會隨身攜帶一個小乳霜、或是美容油去飛機上保養,這樣也不會嚇到人,飛機上昏昏暗暗的其實敷著面膜還挺恐怖的。

 

Q:已經擁有一寶,會想再拚個二寶嗎?

梁靜茹:其實有在考慮,可能是因為自己跟媽媽很親,很享受母女關係再加上本身有些閨密好友,像是賈永婕、王瑩她們都有寶貝女兒,覺得挺好的!至於何時生,就隨緣看老天爺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