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瓶竟擁有一萬顆微導精華膠囊!將玫瑰能量完美封存 使用時滿滿地餵養妳的肌膚!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睡眠不足,容易產生揮之不去的壓力疲倦肌,為了回應肌膚的抗疲勞需求,這次迪奧以人體營養能量補給為靈感,運用蘊含卓越微分子營養素與珍稀能量的岡維拉玫瑰,推出第1瓶為肌膚導入微營養素的頂級護膚逸品─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一瓶竟擁有一萬顆微導精華膠囊!將玫瑰能量完美封存 使用時滿滿地餵養妳的肌膚!

Video、Edit/fish Photo/迪奧

迪奧美妍中心歷時多年找出肌膚疲憊與發炎對於生理時鐘基因的影響,隨著微發炎過程的變化,肌膚的生理時鐘將失序,肌膚的脂質代謝、自行補充營養都將受到干擾。當肌膚無法自行補足所需營養,發炎及老化跡象將明顯加劇。

透過先進的植物化學分析,迪奧在岡維拉玫瑰核心找到肌膚不可或缺的20種微營養素、10,000顆微導精華膠囊,以專利技術將純淨岡維拉玫瑰的賦活能量轉化為肌膚可吸收的微營養素,打造第1款富含微營養素的前導精露─「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猶如健康肌膚的守護者,為肌膚補足養份,幫助提升肌膚抵禦功能、調節肌膚營養循環。

除此之外,在質地上更是令人驚豔!全新一代的精油精華質地,突破以往油脂性保養以精油為基底概念,完美結合精油滋潤度與精華滲透力,將精油豐沛的營養元素,包裹在精華質地中,塗抹當下精油轉化為精華,瞬間吸收、清爽舒適,讓肌膚體驗極致柔細、明亮緊實、毫無黏膩的觸感,創新獨特的質地,任何膚質、季節皆可補充肌膚滿滿營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