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唯一!將蜂蜜、蜂膠、蜂王乳淬煉於一身 Valmont屹麗御蜂系列讓肌膚即刻獲得最豐盈的滋養!

L’ELIXIR DES GLACIERS「屹麗聚效金質」系列是由來自瑞士頂級護膚品牌Valmont於2001年所推出的,匯集三大珍稀元素:冰山泉水﹑三離子複合DNA及高山有機植物菁華研發。今年全新呈獻了L’ELIXIR DES GLACIERS ESSENCE OF BEES 屹麗御蜂系列:選擇列為保護級的阿爾卑斯山極地蜜蜂,發掘孕藏蜂巢中的美麗奇蹟。
史上唯一!將蜂蜜、蜂膠、蜂王乳淬煉於一身 Valmont屹麗御蜂系列讓肌膚即刻獲得最豐盈的滋養!

Video/fish Edit/fish  Photo/Valmont

蜜蜂在自然界代代相傳了上億年,是自然界中最神奇的力量,而蜜蜂必須造訪2百萬朵花,飛越90公里才能製造生產0.5公斤的蜂蜜,牠們將它儲存於蜂巢中作為主要食物來源。

Valmont特別選擇阿爾卑斯山汝拉Jura地區的蜜蜂,利用這些最天然且不受汙染的極地純淨蜂蜜,珍稀打造具有非凡保濕、修護、滋潤功效的護膚品;Valmont台灣區總經理郭敏珠表示:「Valmont為屹麗御蜂系列還特別成立保育養蜂小組,利用專利技術萃取出蜜蜂複合精萃,研發出獨步全球的產品,讓肌膚擁有前所未有的活力光澤與奢華的護膚體驗!」

要說到L’ELIXIR DES GLACIERS ESSENCE OF BEES 屹麗御蜂系列,可說是集傳統養蜂智慧、現代科學及奢華於一身,運用高尖端科技的專利「油溶親膚性萃取技術」,將蜂蜜﹑蜂膠和麝香玫瑰果油以-80度冷凍,在低溫氮氣輔助微波提煉,再以低頻超音波將蜂王乳的分子微小化,以超菁純萃取形成親膚高滲透複合精華。創新的油溶親膚性萃取技術,因擁有高穩定﹑高濃度及高活性三大優勢,確保肌膚獲得深層滋養﹑強效修護及緊緻豐盈的功效。

匯集蜂蜜、蜂膠和蜂王乳並加入稀有的麝香玫瑰果油,以創新的美容配方、獨特的製程,Valmont成就獨一無二奢華珍稀的ESSENCE OF BEES屹麗御蜂系列,成為唯一匯集蜂蜜、蜂膠和蜂王乳和親膚性特質的奢華護膚品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