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秋冬一到龜裂過敏通通來,讓ALBION成為你的專屬肌膚醫生!

最近開始感受天氣轉變冷了嗎?不是因為溫度下降感受到,而是最近的肌膚狀況早在通知妳已經換季拉~開始發現肌膚的狀況都跑出來了…臉頰紅紅癢癢的,下巴長了粉刺,鼻頭則有些脫皮,額頭和眼睛也因為乾燥開始有些細紋,這是肌膚已經在跟妳抗議保養不夠力!一到換季皮膚困擾不斷,保養品也要趕緊換上針對秋冬保養,能讓肌膚有抵抗養護力恢復潤澤彈性。
秋冬一到龜裂過敏通通來,讓ALBION成為你的專屬肌膚醫生!

好險有ALBION專屬肌膚醫生完整的照顧到了!熟悉亞洲氣候的ALBION開發出的INFINESSE系列保養品,一直就是日本女生受到換季困擾所選擇的明星商品,現在INFINESSE又升級了!添加的「極肌密保養術」不只解決換季困擾問題,連根本養護都做到了!改善你的肌膚品質,就算遇到換季或是過敏髒污都能靠著提升的抵抗力來阻擋~

INFINESSE有世界首創化妝品美容成分:賦彈胜肽,強力協助肌底強健、豐彈飽滿,多種珍貴美容成分能大大改善因衰老惡化的肌膚內部環境,而且許多接觸ALBION的人都知道他們的科技研發團隊非常出名,這次以醫美效果來設定該系列每支單品的訴求,所以效果很明顯!最近換季的期間,連續保養兩週就能感受肌膚的好轉~秋冬氣候到來,乾肌的女生更要注意保濕,INFINESSE濃密的質地能真正地在肌膚表層留住水分,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膚的細紋漸漸變淡,深入肌膚底層的拉提緊緻效果出現,超強保濕力也讓脫皮不再發生!

油肌的女生也要注意秋冬換季正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去掉臉上多餘油汙時可不能傷害肌膚表層的保水力,INFINESSE卸妝乳和卸妝精華能將肌膚表層軟化,有效清除肌膚細部髒污,並消除自由基與膠原蛋白纖維之間的多餘橋梁,所以能讓角質層每一吋迅速補水,讓肌膚恢復澎潤Q彈肌,洗後肌膚光滑水嫩。

 

日夜的保養和根據不同場合所需要的急救護理,多虧有INFINESSE給足了最有效的全面防護!不用動刀也能享受醫美的立即有效,且針對亞洲氣候做全盤地了解,才能對亞洲肌膚對症下藥!也難怪成為櫻花妹最愛的肌膚醫護專家,就像是有隨身的肌膚醫生隨時照顧你的狀況肌,而輕柔的果香更是擁有在家做SPA的質感享受!最近肌膚狀況不斷,別猶豫!趕快挑選最適合你的ALBION專屬肌膚醫生。

週慶延伸閱讀>>http://www.albion-cosmetics.com/tw/promotion/1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