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any Thanks、Happy Wishes…滿滿的祝福心意就交給護手霜訴說,好適合送給最重要的人的JILL STUART吉麗絲朵幸福臻言

想要傳遞內心的感謝之意,除了親口說出來,也可以交由JILL STUART吉麗絲朵幸褔臻言護手霜來傳達,上頭特別設計的小小字句,讓小小的禮物滿載了更多心意,連外盒也特地設計成附有緞帶的禮物盒,好適合年末送禮或是交換禮物。
Many Thanks、Happy Wishes…滿滿的祝福心意就交給護手霜訴說,好適合送給最重要的人的JILL STUART吉麗絲朵幸福臻言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JILL STUART吉麗絲朵

JILL STUART吉麗絲朵Surprise Love系列去年上市後獲得好評,其中三款溫暖心靈的幸褔臻言護手霜,今年以新包裝設計再次登場。延續愛心圖案的設計,手繪包裝顯得特別繽紛,上面分別寫著Many Thanks、Happy Wishes、Mutual Love。每一款皆以植物精華作為主要香調,讓收到的人能感受幸福洋溢的氛圍。護手霜本身也添加易與肌膚融合的美容油以及大量水潤的保濕成分,能深層潤澤,塗抹時更加溫柔地包覆雙手。

 

Many Thanks謝謝你!這是我的心意

代表由衷的感謝,果香與洋甘菊香調中有著洋甘菊精華,整體顯得內斂、溫柔、慢活。

 

Happy Wishes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喔

花香&柑橘香調,加入柑橘精華成分,適合積極、有朝氣、開朗的人。

 

Mutual Love愛你喔!

加入最受歡迎的玫瑰精華,傳遞愛的訊息,可帶來自信、振奮、幸福感。

 

JILL STUART吉麗絲朵SURPRISE LOVE HAND CREAM HEART MESSAGE (2017.10上市)

幸福臻言護手霜30g,NT420
款式:01Many Thanks、02Happy Wishes、03Mutual Lov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