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神們都在搭的美肌磁浮特快車!魔力小紅棒提高乳霜滲透力,打造妳的微笑上鏡Q彈肌

身為喜愛保養控的你,有否有時也覺得乳霜特別難吸收,需要按摩多次才能達到心中的「清爽吸收」?但誰都希望能在即將來臨的秋冬假期有個超完美緊緻臉蛋,而最近才剛從日本飛回的空姐Zoe就說到,最近掀起紅色炫風的SK-II智慧小紅棒可是讓每位好友都讚不絕口,加上看到日本女神綾瀨遙也用小紅棒來加強臉部肌膚緊緻度,更是讓Zoe深入研究了起來,來看她分享如何打造微笑上鏡Q彈肌。
女神們都在搭的美肌磁浮特快車!魔力小紅棒提高乳霜滲透力,打造妳的微笑上鏡Q彈肌

先保水打好肌底,讓後續吸收更好
飛了好幾年,ZOE也開始默默變成別人口中的姐了,不過常有客人誇她肌膚保養得很好,還以為她剛出社會!她笑說:「其實我的保養技巧就是<緊緻透亮>,因為實在是不想看起來資深,希望呈現的是肌膚從底亮出來的好膚質。」

為了看起來像嫩妹,上機前的妝前保養就很重要,把機艙當作超乾燥的冬季保養就對了,而且要飛越洋航線之前如果有空我會在精華液之後奢侈地塗抹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來厚敷,再搭配小紅棒按摩加強提升緊緻功效,讓保養成份能完整的被吃進肌膚底層,展現年輕光采。
而上妝會選擇比平常更滋潤型的粉底液,飛行中間如果有空我會塗上厚厚的護唇膏,噴上SK-II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這是我工作包裡面必備的保濕噴霧) ,或是用青春露來厚敷加強保濕度。
 
 
小紅棒+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讓美肌開turbo!
而到了國外時不免俗要拍許多美美的照片, 這時候SK-II的小紅棒「磁力微振導入儀」這時候就是一個超棒的必備工具!
 
睡前或隔天早上出門前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小紅棒一邊按摩一邊導入保養品,靠著磁力微振科技,要將手握在握柄金屬處,直接碰到肌膚就會自動微震動,上手度100分!

是非常有感的保養小撇步,而且保養品的吸收度提升很多,所以出去旅行的盥洗包裡面我也會帶著它,另外再加上喝黑咖啡,也有幫助排水腫的效果喔!

\

HOLD住肌齡,讓青春定格熬夜也不怕
熬夜已經是我的生活常態,除了旅行以外工作也常常熬大夜,我覺得妝容要貼,除了勤勞敷臉以外,平時的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但因為經常熬夜,熬夜完以後保養品的吸收度也會降低,覺得擦甚麼都很難吸收,這時候就可以用小紅棒這種導入小工具幫助保養品吸收,就算是在疲憊的肌膚,保養成份也能被吸收,使用後也會有肌膚緊緻的感覺,稍稍按摩完以後肌膚的光澤度和緊緻度都會提升,完全感受不到肌膚的疲勞。再偷偷跟大家講一個我自己貼妝的小訣竅,就是上妝的時候加一點點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在粉底液裡面,底妝就會整個服貼又不脫妝囉!

想跟我一樣擁有緊緻臉蛋嗎?快點預約肌齡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s://goo.gl/u2sxh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