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資首選!CP值超高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讓妳搽出彈潤零負擔

每次總是讓大家燒的不要不要的資生堂,這次要介紹的晚安凍膜又要讓大家尖叫拉~而且還讓新生代演員王晴、部落客兼模特兒的柯柯、逸歡,這三位對肌膚保養很要求的美容控,直呼愛到每晚都離不開它!到底是什麼樣神奇的魔法讓她們大大推薦?快來看她們迷上資生堂怡麗絲爾的心得吧。
小資首選!CP值超高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讓妳搽出彈潤零負擔

最近因為熬夜造成臉部暗沉缺水的柯柯戲稱自己是懶人,吃的保養都無法持續,但她驚訝的笑著說:「我最近發現了懶女人法寶! 竟然可以這麼輕鬆用保養的方式把膠原蛋白導入肌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晚安凍膜質地就像是融化的果凍一樣,很清爽、不油不黏膩,睡前敷上後隔天起床肌膚有精神多了。」

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王晴和模特兒逸歡,則常常因為工作時間顛倒,但又不得不顧到最好的膚質呈現給大家,所以她們一直在尋找保養簡單卻有療效的保養品,而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就是兩位近期最愛使用的晚安凍膜品牌!逸歡那透亮臉頰看了就讓好人羨慕~她開心跟M編表示:「我真心覺得膠原晚安凍膜很棒!質地延展性非常好,我會在額頭、兩頰、鼻子及下巴各點一點,再往外按摩全臉範圍,很快速就吸收進去,完全不沾枕頭就可以安心睡到天亮了~起床後的臉真的超~嫩!」

 

王晴則是內建打光版似的,整臉散發無瑕的水玉光澤,讓人好奇常常熬夜拍戲,為何還能維持這麼亮眼的膚質?王晴也特別解釋:「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晚安凍膜有滿滿膠原蛋白GL!搽到皮膚上完全不會黏,反而是變得水潤水潤很舒服,而且很快就吸收了!睡前厚敷一層修復肌膚在白天受到的損傷~舒服的香味讓我連腦神經都被療癒到了呢!而且肌膚飽滿的像彈力球一樣~」這下M編才知道,原來八點檔戲劇女神肌膚保養都靠它!

晚上補充了滿滿的膠原蛋白,保濕做好了肌膚修復也完成,那白天又該如何防護加保養呢?她們一致選擇怡麗絲爾美肌乳作為白天的隔離防曬保養,王晴邊搽邊說:「現在白天出門前搽它不但保濕還有超強防曬係數,完全不怕秋老虎發威~

而柯柯跟逸歡也都大力推薦,只要一瓶「多效膠原美肌乳」就能抵多罐日間保養品,不但有超強防曬SPF 50+PA++++的功效,它的乳狀質地保濕也超滑順,還可以當乳液、粧前乳和防曬乳三種用法,讓妝感更輕透,白天高溫大流汗也不怕會脫妝。

喝水已經不夠,讓肌膚喝飽膠原蛋白才是女星和部落客的秘藏美肌保養術,肌膚一好各個都美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啊~難怪柯柯、逸歡和王晴笑得這麼甜,肌膚狀況一好桃花跟工作也跟著來~M編也要趕緊晚上敷上怡麗絲爾晚安凍膜讓臉頰無限發光~(這樣白馬王子才能看得到我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