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清新的薄荷綠與向日葵黃色票外觀!韓妞化妝包裡都放著這條蜜糖潤唇膏

今年2月在台灣上市的Dr.Jart+分子釘蜜糖潤唇膏,原本僅在限定通路販售,卻因為有如色票般粉嫩的外表,加上優秀的潤唇效果而大受喜愛,成為Dr.Jart+意外熱賣的人氣商品。
好清新的薄荷綠與向日葵黃色票外觀!韓妞化妝包裡都放著這條蜜糖潤唇膏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雖然是小小一條護唇膏,Dr.Jart+在成份上卻絲毫不馬虎,以高純度神經醯胺加上多種植物油(如巴巴蘇油、酪梨油、荷荷巴油、椰子油和石榴籽油等),賦予雙唇超奢華的潤澤感。另外還將超細緻蜜糖珠光分子溶解於植物果油中,讓這條護唇膏兼顧潤色效果,還能讓唇彩更緊密服貼於雙唇,不怕卡漆顯唇紋,一抹上就能擁有如蜜糖般的粉嫩唇色,顏色上則有玫瑰粉與珊瑚紅兩色可選。

 

同時訴求不添加十種成分(包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酒精、三乙醇胺、二苯甲酮、滑石粉、二氯苯氧氯酚、礦物脂、動物成分等)敏弱肌也可使用。根據品牌表示,這條護唇膏一開始採取低調賣法,僅在網路與莎莎開賣,卻賣出好口碑,尤其是玫瑰粉這個顏色更受歡迎,因此還特地納入今年康是美的醫美大賞獨家組合中。

 

Dr.Jart+ 2017護唇膏

分子釘蜜糖潤唇膏(共2色)4.5g,NT550

色號:玫瑰粉、珊瑚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