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拿來按摩全臉肌膚就像會掐出水來的水潤!全新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升級新配方效果更強大

一瓶就能取代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道保養程序的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在日本上市後就登上All in One凝露銷量的冠軍。2017年肌研全面升級濃極潤配方,將這罐保濕凝露成分改版並於11月在台上市。
拿來按摩全臉肌膚就像會掐出水來的水潤!全新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升級新配方效果更強大

Edit/Wow   Photo/肌研、賽拉

讓許多女孩讚不絕口的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在11月終於要在台推出升級版本,這回添加2倍吸附型玻尿酸,能與肌膚更緊密結合強化肌膚表層保濕力,展現一整天完美的鎖水效果。

更嚴選日本藍藻精華,幫助肌膚形成360°長效鎖水網,賽絡美及水解膠原蛋白還能填補角質間的間隙,預防肌膚乾燥、粗糙等狀況產生。最後透過3種經典保濕精華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深入肌底補水徹底改善缺水、細紋等問題。

很多女生會使用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按摩全臉,全新升級的配方質地更加濃潤且更滑順,按摩起來更好推展吸收效果也非常驚人。追求速效保養的女孩,也可以睡前敷全臉,隔天早上就能感受到肌膚要掐出水來的水潤效果。

隨著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改版上市,肌研更與日本要同步推出「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面膜」,以三重纖維製成肌研系列最厚的柔軟面膜布,更添加有史以來最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讓整張臉都能被精華液餵養,絕對是秋冬必備的保濕法寶。

 

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100g,NT650

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面膜 (20片裝),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