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金馬獎入圍公佈這天心情比想像中平靜,劉奕兒:「喜歡清淡飲食、愛喝茶、更愛運動健身,人家都笑說我身體裡住著一個老靈魂」

因為演出電視《美好年代》獲得大家注目的劉奕兒,最近在九把刀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電影飾演一隻怪物,也憑藉著逼真的演技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馬獎入圍公佈這天心情比想像中平靜,劉奕兒:「喜歡清淡飲食、愛喝茶、更愛運動健身,人家都笑說我身體裡住著一個老靈魂」

Edit/Wow  Photo/劉奕兒instagram

2016年首次在電視《美好年代》飾演女主角的劉奕兒,因為活潑的演技逐漸受到大家的矚目,也因為這樣隔年演出了九把刀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前陣子還接下了美妝品牌KISS ME的台灣代言人,在活動上她分享平時喜愛的運動和愛吃飲食。

說到運動方面劉奕兒說自己可是非常愛運動,只要一有時間一定會泡在健身房裡面,不論是有氧或是無氧運動通通都要做,如果拍戲比較有空檔一周至少要去三天,如果剛好沒有戲在拍攝就會每天都去健身。通常會先做肌力的訓練,練肩膀、腹肌等等,再搭配拳擊、跑步有氧運動一起鍛鍊自己。

劉奕兒:「人家都說我身體裡這個一個老靈魂,因為我喜歡清清淡淡的食物,不是特別為了養生,就只是對於重鹹的口味不那麼喜歡,茶跟水是我會狂飲的東西,也因為這樣我非常非常多的水壺。」

不善常化妝的她說:「最重視的就是卸妝,一收工回到家我就要立馬把彩妝卸乾淨。平常出門一定會做好保濕及防曬,為了要眼睛看起來有神我也會選擇畫上眼線,自從接觸了KISS ME眼線液筆,就連我這種初學者也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它的顏色很飽和是真的不會暈染。」

雖然這次沒有入圍金馬獎新演員很可惜,但劉奕兒說:「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的工作,接下來就慢慢努力快樂的工作,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