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令人驚艷,就像拍上頂級保養品一般,一整天都給你好氣色的神級氣墊粉餅

市面上真的超多氣墊粉餅,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出氣墊,我們今天就來說說bobbi brown的膠囊氣墊粉餅,它最近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在這之前我自己不是很常使用氣墊粉餅,因為我喜歡皮膚保水但清爽,有光澤但不油膩,所以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工作幫模特兒使用,我一定非常謹慎在挑選底妝產品這一塊,因為不管是畫什麼妝,如果沒有把底妝搞定,呈現最好的狀態,妝容肯定不會漂亮。
令人驚艷,就像拍上頂級保養品一般,一整天都給你好氣色的神級氣墊粉餅

台灣的氣候非常濕熱,其實大部分得女生都有出油脫妝的問題,所以底妝的持久度,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太厚重的底妝一開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沒多久一定土石流崩塌!大量出油會把原本厚重的粉底推出皮膚,下場真的會慘不忍睹,但bobbi brown的膠囊氣墊粉餅讓我驚豔的是,他上在皮膚完全沒有一層底妝的感覺,不悶也不油,就像拍上頂級保養品一樣,上粉的同時,你會感覺到它一直在釋放保濕精華進入你的皮膚,保濕度足夠底妝自然就會服貼不容易脫妝,當你脫妝機會降低,你同時也會發現一整天皮膚都是明亮不暗沉的。

bobbi brown的膠囊氣墊粉餅完全具備了我的每一樣高標準要求,所以我認為他就是超級進化版的氣墊粉餅,它的粉體非常細緻,其實真的看不出它有粉體的感覺,又添加植物精油成份,呈現的妝效非常有質感,不會爆光也不會太霧感,是非常高級的絲緞感,如果要形容什麼是絲緞感,我會把他形容成就像本身皮膚上完保養品自然的好膚質散發出的光澤,只是它幫你把所有你不想要的雀斑、痘疤、毛孔都藏起來了。今年的底妝趨勢就是在追求這種宛若天生的完美膚質,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如果跟我一樣非常要求底妝的你一定不能錯過bobbi brown膠囊氣墊粉餅,它會讓你發現你的膚質可以更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