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IG瘋傳的金剛戰士面具是這個!GLAMGLOW推出動漫迷會失心瘋的「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金剛戰士限量版」

引領美妝潮流的面膜品牌GLAMGLOW,繼與音速小子合作後,這次則與1993年上映的熱門影集《金剛戰士》攜手,推出金屬綠、金兩款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金剛戰士限量版。
IG瘋傳的金剛戰士面具是這個!GLAMGLOW推出動漫迷會失心瘋的「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金剛戰士限量版」

Edit/Wow  Photo/GLAMGLOW

瘋傳好萊塢明星的面膜GLAMGLOW,以1993年上映、今年又翻拍成電影的《金剛戰士》為靈感,將電影中的兩大反派角色的代表色系化為面膜,推出一金、一綠的金屬光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獲得許多名人愛戴、無數美妝編輯讚賞的的撕除式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是GLAMGLOW最經典的明星商品,這回GLAMGLOW把電影中角色的邪惡綠與金化為面膜顏色,歐美、韓國搶先上市後更在IG上掀起一股瘋傳熱潮。

帶有著泡泡糖的香甜氣味,濃稠的面膜質地非常好塗抹,只需塗抹薄薄的一層就能感覺到面膜緊實肌膚,撕除面膜後臉部輪廓更是緊緻有感。

GLAMGLOW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金剛戰士限量版30g,NT1,650

(色選:綠色、金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