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暖心Gifts Best 6用最療癒的精油香氛,凝聚甜蜜時刻!

真心不騙…送禮就是要走心,收到立刻開心尖叫的潮禮盒Best 6!
超暖心Gifts Best 6用最療癒的精油香氛,凝聚甜蜜時刻!

每年最期盼就是歲末年終之際,那表示即將送走辛苦的一年,迎向新希望!
所以每到年底總是有參加不完的聚會…聖誕派對、跨年、尾牙等等,節慶氛圍濃厚,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更會透過此時來互連感情,將人與人的心拉得更近。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歡樂慶典,傳遞彼此的真心情意更顯重要,但送禮是一門學問、禮物要送到心坎裡,那當然在挑選時就不能馬虎,才能讓收禮的人倍感窩心。
 
 
怕送錯、怕沒品味?別擔心,無論是家人、愛人、朋友,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都幫你準備好了,精選6款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最暖心的精油香氛禮盒,用來獻給最愛的親友們,共度美好療癒時光…
 
寵愛自我-「唯我時光玫瑰寶盒」NT1,100 
 
 
先懂得寵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用奢華的玫瑰精油複方帶來活力,享受沐浴時光片刻的寧靜,讓首次亮相的全新沐浴油,帶領你感受心靈與外在的神采。這款沐浴油也很適合當隨身香水使用喔 !
煥生玫瑰沐浴油14ml x1
 
 
驚喜時刻-「巧心時光球」各NT600
 
可愛討喜的時光球造型,是最適合懸掛聖誕樹、妝點歡樂節慶的神秘禮物,也是送給鄰居&朋友的不二選擇,小小驚喜更能傳達真摯的心意。
3種選擇:「明煥時光球」明煥晨曉沐浴油9ml、「舒肌時光球」舒爽舒肌沐浴油9ml、「舒和時光球」舒和清爽沐浴油9ml
 
 
經典舒壓-「身心靈放鬆時光寶盒」NT 2,260
 
 
藉由迷迭香、乳香和薰衣草精油的力量,舒緩肌肉痠痛、釋放緊繃情緒,帶來身心靈的寧靜,鎮靜躁動的心靈。小編覺得很適合送給用腦過度的同事,或是擁有積極生活態度、運動愛好者。
舒緩凝膠/150ml、怡神沐浴油/14ml、舒爽潤膚油/20ml
 
 
芳療能量-「極致身心靈寶盒」NT3,550
 
 
獲獎常勝軍的沐浴油經典組合,無論是夜晚的睡眠、晨間的活力甦醒、身心放鬆或是情緒的提升,任何時刻都可藉由嗅覺的引導發揮芳療力量。特別適合送給另一半,或是懂得生活、追求健康,以及喜愛沐浴享受的人。 
內含:深度舒眠Relax系列、清晰思緒De-stress系列、淨化循環Revive系列、因應不同需求Support系列、正面能量Inner Strength系列/各9ml*10
 
 
愉悅放鬆-「日夜舒壓滾珠禮盒」NT950
 
日與夜的完美組合,能喚醒白天的思緒與能量,以及夜晚的深層放鬆,是旅遊常備款。適合送給: 家人、通勤族、經常旅行者,易緊張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ml、明煥晨曉隨身滾珠香/4.5ml
 
 
深層睡眠-「舒眠時光寶盒」NT 4,050
 
 
 
藉由岩蘭草、洋甘菊、檀香的大自然力量來完全放鬆,感受寧靜、深度的睡眠體驗。適合朋友中需要修護能量、睡眠品質不佳、經歷重大生活上變化的人。
晚間舒緩沐浴油/100ml、舒緩潤膚油/20ml、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ml
 
 
同場加映
英國工匠手藝X手工經典傳承
STONEGLOW 2017限量香氛
可以提升居家品味的香氛蠟燭,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透過年度限定香味,更能讓收禮者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美妙心意。
 
◎柑橘辛香
香氛燭NT2200/香氛柱NT1200/魚眼香氛燭NT1500/香氛燭補充組NT700
 
 
以柑橘、肉桂、荳蔻的節慶香氛主調,散發出暖心的氛圍,並添加廣藿香、香草、麝香等木質香氣,帶出心中滿滿的喜悅能量。
 
 
◎清新萊姆
香氛燭NT2200/香氛柱NT1200/魚眼香氛燭NT1500/香氛燭補充組NT700
 

 

木質清新中揉合了廣藿香、雪松,以及舒暢的松木、尤加利、琥珀等香氣,在這股大地芬芳中,持續散發出迷人的萊姆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