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尚達人、美女主廚、人氣網紅、美女記者、作家媽媽都愛______!快來看看是什麼讓她們氣色好,由內而外都漂亮~

時尚達人陳璧君、美女廚師Joanna、人氣部落客”空姐報報Emily”、作家媽媽大A,以及全心投入家庭的前「美女記者」楊皓如,五位各有出色專業、一樣容光煥發的女性,她們維持好氣色的秘密原來都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快來看看這一包小小,卻讓她們感覺大大改變的酸甜爽口QQ果凍,為什麼能讓她們愛不釋手吧~~
時尚達人、美女主廚、人氣網紅、美女記者、作家媽媽都愛______!快來看看是什麼讓她們氣色好,由內而外都漂亮~

工作忙、家務忙,現代女性想讓自己隨時隨地保持好氣色,除了保養品與化妝品塗塗抹抹,補充內在保養能量更是重要!因為很多時候,沒時間好好妝扮或不想濃妝豔抹時,我們都希望自己是素顏裸妝都很耀眼的「天然美人」啊!

身兼廚師與旅遊達人的美女廚師Joanna,就透露自己為了不被忙碌與疲累打垮,隨時保持容光煥發地欣賞世界,她很習慣外出時,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隨身放包包,隨時拿一包,即可補充美麗並當作果汁點心。這款含瑞典純淨蝦紅素與膠原蛋白胜肽的青春凍,已成為她心中「一起上山下海的好夥伴」呢~

時尚達人陳璧君更透露,自己最近再忙也能保持好氣色的秘密可不是靠妝,靠的是…每天兩條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連續吃兩個星期後,讓她美得毫不費力!很重視吃的食材與氛圍,更相信美麗可以「吃」出來的陳璧君,最近更成功挑戰裸妝進棚拍攝,且效果出奇的好!她說:「沒想到現在有紅膠原後,我真的做到了!」

人氣部落客”空姐報報”版主Emily,也特別公開她照顧內在保養的小秘密----一條條能隨身放包裡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讓自己再忙都有亮麗好氣色!Emily透露:「以前飛的時候,三餐和睡眠不定時,比起規律生活的人,更難保養身體…最近活動多,整個人更像是滾動齒輪一樣停不下來。」所以她特別嘗試了之前就聽聞「真的很棒」的白蘭氏紅膠原蛋白青春凍,結果發現:找回紅潤好氣色原來這麼簡單。

積極投入育兒生活的前娛樂線美女記者楊皓如,hold住好氣色的功力絲毫不減當年,她透露:「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是我站穩『內湖潤娥』地位的秘密武器!」她說,過去跑新聞在跟時間賽跑,現在當媽媽在跟孩子賽跑,但因為有白蘭氏紅膠原,能讓容貌與身體保持在青春活力最佳狀態,隨時煥發紅潤好氣色,「小包裝QQ果凍酸甜爽口好攜帶,每天都能幫自己輕鬆補充美麗!」

而身為媽媽、作家,有時也應邀參加演講的大A說,忙碌的生活真的很容易讓人疏忽對身體的照顧!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大A,逼自己回到了健身房,也開始攝取營養補充產品,加入蝦紅素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就是她隨時幫自己補充體力與活力,重現好氣色的秘密武器!感性的大A說:「因為還想要陪孩子很久很久,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好,當個容光煥發的媽媽才行!」

推薦閱讀>>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美女廚師Joanna
空姐報報
時尚達人陳璧君
美女記者楊皓如 
作家媽媽大A

紅膠原青春凍

紅膠原青春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