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許瑋甯:「牙齒對於演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細節,因此我餐後都有刷牙習慣,除了認真清潔保持潔白也很必須」

今年賣出億萬票房的《紅衣小女孩2》以及最近收視火紅的《麻醉風暴2》,許瑋甯大膽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其精湛的演技獲得各界好評,更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許瑋甯:「牙齒對於演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細節,因此我餐後都有刷牙習慣,除了認真清潔保持潔白也很必須」

Edit/Wow  Photo/Oral-B、許瑋甯粉絲專頁

演出不同的角色都獲到大家的喜愛,許瑋甯說:「祕訣就在於『把靈魂交給角色,讓角色擁有自己』,只要在這個角色夠強大,別人就不會只看到外表的美麗。」另外她也說:「想要成為一名魅力滿點的女人,不僅要重視外表、維持在最佳狀態,更重要的是嚴格把關生活中的點滴,是影響氣質的一大關鍵。」

說到把關生活中的點滴,除了做好肌膚、秀髮保養,養成運動的習慣外,許瑋甯說:「牙齒對於演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細節,除了認真清潔,保持潔白也很必須。我有每餐後刷牙的習慣,所以會隨身攜帶比較方便的牙刷組」

特別在拍戲或重要活動的前半個月,她會使用Oral-B GENIUS玫瑰金電動牙刷的「14天客製化美白護理旅程」,搭配「智慧拋光美白模式」,就像擁有一位專業的私人牙醫能讓牙齒更加潔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