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度過換季過敏危肌,這樣保養不再讓皮膚掛急診!薛妞妞24hr都離不開安心霜啊〜

網路上一片好評的安心霜到底在紅什麼?不只是美妝達人,連范瑋琪都遠赴法國一探理膚寶水的安心秘密,只用安心霜呵護雙胞胎,但是否覺得名人世界離我們太遙遠還是不安心?編輯明白〜不妨就透過親民的人氣網紅薛妞妞來告訴大家,面對秋天換季皮膚過敏,當她肌膚出狀況為何只要安心霜就一切KO的原因!
度過換季過敏危肌,這樣保養不再讓皮膚掛急診!薛妞妞24hr都離不開安心霜啊〜

TEXT/A 圖片取材/Instagram@_ mummy_and_jake、@_buffyd89

歷久不衰的神級敏感性肌膚修護品-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也被各界稱為安心霜,安心這稱號可不是叫假的,從菜鳥編輯時因亂用去角質導致皮膚過敏,當時Kevin老師一邊拍照一邊碎念著編輯:「快去買理膚寶水安心霜,它添加皮膚科醫生都說能抗發炎的神經胜肽成分,舒緩力超強!」這些年過去,這罐編輯的心頭好舒緩皮膚過敏神品,也已經是敏感肌界中最具好評的安心霜。畢竟隨著環境汙染,換季溫差大,肌膚敏感的人越來越多,大家購買保養品時追求的不單單只有保濕或美白,而是希望身邊隨時擁有一罐醫生都掛保證的安心霜,當肌膚出狀況時能速速舒緩不適!

從大學時代就跟編輯一起工作的薛妞妞,10年來每天的行程都非常爆滿,她也經常說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容易敏感,這回採訪換編輯硬塞給她理膚寶水安心霜,沒想到她說:「我已經是鐵粉了….秋天換季保養要是沒有它根本無法安心!」

有在追蹤薛妞妞的粉絲都知道,她幾乎都是大清早出門,工作到晚上才回家,每天超過10小時的濃妝,只要一po素顏照就湧入大量稱讚好肌膚的留言。「其實我是個非常注重保養的女生,平常就算再累也不會倒頭就睡,一定會乖乖擦完保養品,只是秋天真的是肌膚最愛與我作對的季節啊〜一到換季皮膚過敏的問題就會找上我!像是最近溫差大,肌膚比平常容易乾癢,加上我習慣做深層卸妝,如果比較疲累時就會出其不意來給我個大泛紅,一不小心隔天還會皮膚乾燥脫皮,阿紫(薛妞妞的化妝師好朋友)邊化妝邊罵人的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這個時候我一定會狂擦理膚寶水安心霜,它添加了非常厲害的舒緩成分-神經胜肽,透過深度的SOS修護,不用多擦其他的保養品或面膜,睡一個晚上就能舒緩換季皮膚乾癢、泛紅與脫皮的狀況,隔天立刻又恢復健康的好肌膚,只能說擁有安心霜在我身邊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因為不用再緊張兮兮,跑去皮膚科掛急診!XDD」

另外,現在要找到成分單純的敏感肌保養品很難了,理膚寶水安心霜堅持要給大家最安心的,多年來不含酒精,透過雪亞脂、角鲨烷、溫泉水等成分,加強舒緩敏感性肌膚,加上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後成分變質,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薛妞妞說:「像我最近也都會帶著安心霜趴趴走,因為秋天換季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或是當天不幸對彩妝品過敏,只要拿出包包中的安心霜,趕緊塗抹就能減輕不適感,拍攝也會順暢很多,這也是對工作應有的敬業態度。」

最後薛妞妞也提醒大家:「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到換季就會出現各種皮膚過敏、肌膚敏感的狀況,建議要趕緊更換成能有效舒緩肌膚的保養品,換季保養一定要做好!否則嚴重的話敏感肌可能糾纏妳更久,千萬別輕忽啊! 」

了解詳情>>>https://goo.gl/Sd48y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