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麼美的唇怎麼妝?邵雨薇出席紐約時裝周,就靠「水潤 X 顯色」妮維雅護唇膏妝出自然時尚氣場!

能演能唱,外型甜美可人的新生代女星邵雨薇,日前受邀參加紐約時裝周,有別於眾女星的成熟大紅唇妝感,邵雨薇自然亮麗的清新臉龐,瞬間成為現場攝影師眼中的耀眼焦點!邵雨薇說,時裝周隨時都有鏡頭捕捉,唇部的水潤感與氣色非常重要。很多人想不到,她的化妝包放的不是什麼昂貴精品唇膏,而是水潤無敵、自然顯色效果驚人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好讓自己的唇一整天下來隨時水潤出色~
這麼美的唇怎麼妝?邵雨薇出席紐約時裝周,就靠「水潤 X 顯色」妮維雅護唇膏妝出自然時尚氣場!

今年首度出征紐約時裝周就獲得不少好評,邵雨薇透露,其實行前花了不少時間閱讀時尚雜誌並觀摩時尚美妝達人們的IG。結果她發現,達人們一致認為「化繁為簡、一物多用」是首要準則,因此總是護唇膏不離身的她,特別帶了好幾支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幫雙唇隨時補滋潤補色澤。而一趟紐約回來,她滿意地說:「完全可一支抵多支,保濕又潤色,妮維雅真的幫女孩們創造出『超水潤+漂亮唇色』兼具的完美護唇膏了!」

其實相信很多女孩和邵雨薇、M編一樣有“護唇膏缺乏恐慌症”,每次出門在外,只要在包包撈不到護唇膏就渾身不對勁…而且一定要同時帶個兩三支才安心。但時下護唇膏通常「顯色的不保濕,保濕的不顯色」難以兼顧,讓我們包裡除了護唇膏,還得多帶顯色口紅,增添包包負擔…聽見愛美女性心聲的妮維雅,今年秋冬隆重推出一款潤彩雙層護唇膏,這支從歐美紅到亞洲,德國原裝進口的護唇膏採用貼心又獨特的雙層設計,添加維他命原B5與乳木果油的水潤內層,加上顯色效果出色的彩色外層,讓女性輕輕一擦,雙唇水潤感與漂亮氣色同步Get,難怪能跟著邵雨薇遠征紐約時尚周,出席正式時尚場合也毫不漏氣呢!

在國內已有眾多知名網紅齊聲推薦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不止潤澤度令人愛不釋手,粉嫩玫瑰、魅惑薔薇、微醺酒紅三種超實用色選,絕對是所有時尚女性都喜歡、超百搭的包色款!人氣美妝部落客Astor就大推微醺酒紅這款大勢莓果色系,薄擦一層就能有自然血色感,無論搭配全妝或素顏都非常好看。所以包裡一定要放護唇膏、或看到好用護唇膏不買就手癢的妳,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絕對是近期必買的巨星護唇膏沒有之一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